100.9.7苗栗天空之城(上)

2011091522:45

時間:100.9.7 星期三

地點:苗栗 天空之城

天氣:熱到差點要人命

播報員:臭阿叡

 

咳~咳~咳~(清喉嚨ㄉ聲音)

嘿~讚啦!

臭阿叡我終於榮登播報員的寶座ㄌ

今天就來看看我滴功力ㄅ

媽咪說   這天把拔整天休假

時間很彈性 不趕...

我們就睡到自然醒 然後慢條斯理ㄉ享用早餐

最後我還去看ㄌ醫生

所以出門ㄉ時候 已經快10點ㄌ

從台中去天空之城

差不多要花上一ㄍ小時ㄉ車程

我們到ㄉ時候 好像11點而已

可是 媽咪說 要先吃飽飽

才可以去跑、去跳、去瘋

為ㄌ可以好好ㄉ玩

那天我好乖好配合

連毛姐姐都聽話的待在我滴腳邊...

沒有亂跑

妞嘟Co~ㄚ都綁住ㄌ 我們是還能多會跑ㄚ><

餐前濃湯

媽咪滴那份 是我喝光滴^^

我最喜歡喝濃湯ㄌ...

(媽咪煮的不算喔)

這是我的提拉米蘇蛋糕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ㄌ

可是要價幾霸摳 媽咪說搶錢...

85度C賣ㄉ也才45摳

這個是媽咪和把拔的餐前點心

我不知道那是甚麼

不過媽咪翰把拔都說好吃

還有旁邊那ㄍ小麵包 我ㄝ吃ㄌ一半喔

沙拉  把麻都有

可是 媽咪說他不是牛 不吃生菜和草><

所以只把水果吃掉

其他ㄉ就讓服務員ㄚ姨收走ㄌ

黑胡椒香蒜菲力牛排 - 七分熟

我家帥拔比點ㄉ

NT.620大洋

把拔說 有點貴

媽咪說 沒有想像中好吃

所以是非常貴><


脆皮雞排

我親愛ㄉ媽咪點ㄉ

單價只有480元

媽咪說  肉肥汁多又鮮美

物超所值

餐後ㄉ甜點 巧克力蛋糕

我ㄝ吃ㄌ一半

媽咪的紅茶&帥拔ㄉ咖啡

我都不愛喝



大家都吃飽ㄌ

媽咪有夠會利用時間

趁著把拔去WC

又把我和毛姐姐通通叫到鏡頭前

滿足他拍照的欲望

看到這張照片

我很懷疑媽咪ㄉ審美觀

怎麼連這種古奧古臭ㄉ破爛椅子都要拍

哀~大人ㄉ世界

果然不是我這種天真無邪又浪漫ㄉ小孩可以理解滴...




ya~拔比回來ㄌ

我和毛姊姊都以為可以去走走囉

哪裡知道

拔比竟然說...拍拍外面ㄅ 風景挺不錯

當下 我有想給拔比〝巴落企〞ㄉ衝動


我本來很不想拍

可是看在媽咪讓我牽Coco姐姐ㄉ份上

好唄~那就來一張ㄅ

不知道為什麼

把拔說 他很喜歡這種fu...

說是很優閒拉

不過 我是一點都看不出來拉

後來 我真ㄉ不想拍

媽咪只好拉著毛姐姐陪他



最後連毛姐姐ㄝ不配合

就剩下媽咪一ㄍ倫囉


接下來ㄉ幾張景點照

雖然把拔說他很喜歡

可是   我真ㄉ沒啥太大的興趣

So...大家自己看看就好

我口渴ㄌ 要去喝ㄉㄟˇㄉㄟˇ囉



哀~又來ㄌ

媽咪說 要離開餐廳ㄌ

一定要再和我拍一下

可是媽咪很難侍候

我笑ㄉ開心 他說我瞇瞇眼><


我眼睛睜開ㄌ

又嫌我不看鏡頭

吼~真ㄉ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OK!播報員小叡叡 以上報告完畢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ㄚ~ 對ㄌ~媽咪交代...

因為照片拍太多

所以要分上下集po

大家就忍耐一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