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7苗栗天空之城(下)

2011091805:19

時間:100.9.7 星期三

地點:苗栗 天空之城

天氣:熱到差點要人命

播報員:臭阿叡

 


由於上集播報ㄉ太認真

點下去...100.9.7苗栗天空之城(上)

導致我喉嚨不大舒服(明明就是媽咪懶)

休息ㄌ兩三天

就在剛剛...感覺好多ㄌ

敬業如我

顧不得此時此刻是半夜4點半

ㄝ要趕快上工


下集開始前

先給帥拔一ㄍ機會

這幾張是我家阿爸拍ㄉ

把拔說 這就是傳說中ㄉ天堂古堡

看起來挺不賴ㄉ

只是媽咪說 今天帶著毛姐姐

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這裡ㄉ景色

更沒有時間介紹這裡

還說...想了解ㄉ朋友 請自個兒移駕到官網去看

點進去嘿...天空之城



雖然沒能好好為這裡做一下詳細的介紹

可是到此一遊的主建築物合照是絕不容錯過ㄉ


我帽子這樣戴 有帥吼!!

母子倆深情對望

來來來 吃飽飽ㄌ  跟著我去走走跳跳

消化消化 不然會胖喔...


我很棒ㄅ

我都自己走喔

不用媽咪牽  ㄝ不用拔比抱

(其實是媽咪忙牽狗、拔比忙拍照...沒人理我)


走ㄚ走

我們來到天空之城的另一ㄍ餐廳 - 鳥人



 

這天鳥人剛好舉辦員工旅遊

所以沒有營業

我們一家3人3汪就很大方滴把整ㄍ室外座位區當成自家涼亭^^

行李放好

媽咪把毛姐姐們解放了

我ㄝ緊緊跟在後頭追...

哈~沒一下子 毛姐姐又貝媽咪抓去拍拍拍

如果是平常  我肯定跑很快

這時候  我一定會來參一腳

看看我們姐弟

誰比較美 誰比較帥?

媽咪加入 我就繞跑

因為這樣 媽咪還小小念ㄌ我一頓><

累ㄌ~中場休息...







喝ㄌ水 吃了點心

姐姐們又活過來ㄌ

我也開始冒險...

我很棒喔

一ㄍ人挑戰野草區

沒有哭ㄝ沒有鬧

媽咪說我今天吃了熊心豹子膽

好神勇!!

呼~雖然這裡沒很大

可是 午覺沒睡

這樣走跳1個多小時後

我還是累得像條狗一樣...

妞嘟Co:屎小孩 很欠扁喔

好不容易回到休息區

拔比說他好愛睏  要趴一下

呵呵呵 拔比是我滴嘔像

學學他 是一定要ㄉ

不想睡ㄉ我  開始玩拔比ㄉ頭

.

.

.

.

.

.

耶 幹嘛點點點

因為 接下來發生一件慘案

讓拔比馬上跳起來

why?why?why?

說來真不好14...

嘿嘿嘿(粉監戒ㄉ笑)

ㄚ不過就是我拉肚子咩

 

這等小事我是覺得沒怎樣拉

換換褲子就得ㄌ

哪知道帥拔一ㄍ勁ㄉ鬼吼鬼叫

要媽咪馬上把我架走...

 

只是經過5分鐘ㄉ清洗

(不止我喔...這樣說 相信大家都懂...)

我開始哭喊肚子痛

哭完 又拉ㄌ一次><

就這樣~

我們提前結束ㄌ今天的行程

 

 

 

PS...就在今天...開始ㄌ我拉肚子ㄉ悲慘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