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11~13墾丁3日遊(1)

2008091500:50

時間:97.9.11

目的地:墾丁

天氣:辛樂克颱風來訪

播報員:寶貝妞妞

 

嘿嘿嘿

距離上一次ㄉ東部之旅

已經過ㄌ半年囉

時間過ㄉ粉快ㄅ

今天俏媽咪又要帶我們出門ㄌ

這次要去ㄉ地方是墾丁+瑞里喔

一ㄍ是海  一ㄍ是山喔

看來這次我們是要上山下海ㄌ^___^

這次ㄉ長途旅行

最大ㄉ不同是~

多ㄌㄧㄍ嘟嘟

就是我姐姐啦

這次她第一次出遠門喔

希望他不會在車上亂吐才好

**********

經過ㄌ4ㄍ半小時ㄉ車程

大約在下午1點半ㄅ

我們到ㄌ墾丁

俏媽咪先帶我們去民宿Check In

看看照片ㄅ

這就是我們住ㄉ地方喔

*********

大家看到左下那張照片ㄌㄇ

那是俏媽咪特地幫我們帶ㄉ腳踏墊喔

因為媽咪擔心我們換ㄌ新地方

睡ㄉ不安穩

就帶ㄌ平常我們最喜歡ㄉ腳踏墊

給我們當床睡覺覺喔

我家媽咪很用心ㄅ^___^

我ㄇ住ㄉ地方叫做〝伍豐民宿〞

外面看起來很簡單不起眼

不過裡面很乾淨

麻雀雖小5臟俱全

很重要ㄉ是

民宿老闆娘很親切

而且很喜歡小狗

所以我們住在這裡很受歡迎

這裡還有一隻店狗

叫做〝小伍〞

他很喜歡我

可是 我不太喜歡牠...

當我們整理好東西

要出門ㄉ時候

天空卻開始下雨

所以我們只好先在民宿裡面休息

而且媽咪開車車ㄝ開ㄌ好久

已經粉累ㄌ

*************

俏媽咪說

會下雨是因為颱風來ㄌ

它叫做〝辛樂克〞

我超級不喜歡牠

因為他害我們後面ㄉ行程

發生ㄌ很大ㄉ變化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ㄌ

俏媽咪馬上帶我們出去囉

我們今天只到船帆石玩

因為媽咪說

已經3點半ㄌ

剛下過雨  天色很差

怕萬一又下大雨

會保護不了我們3ㄍ小寶貝


船帆石岸旁有個沙灘

現在已陸續開發戲水

日光浴和水上活動

媽咪說這裡開發比較晚

沿岸珊瑚礁生態保存較為完整

所以這裡變成浮潛及潛水活動愛好者的重要據點

不過我才不關心這ㄍ勒

我關心ㄉ是

我們可以在這裡跑跑跳跳+玩沙

俏媽咪還是改不了愛幫我們拍照ㄉ習慣

等我和嘟嘟跑累ㄌ

就抓著我們3ㄍ猛拍


媽咪說不能只拍我們

還要和他合照


大家看看Cocoㄅ

他雖然不喜歡草地

可是看ㄉ出來他很喜歡海邊+沙灘

看他ㄝ把自己玩ㄉ髒兮兮ㄉ

還笑ㄉ很開心勒

看來 Coco有一點點融合我和嘟嘟ㄉ腳步ㄌ

會瘋狂ㄉ玩耍囉

ㄣ~很好

有進步

太陽慢慢下山ㄌ

俏媽咪說他很喜歡再這ㄍ時候拍照

所以我和嘟嘟又義不容辭ㄉ當媽咪ㄉ最佳〝媽豆〞ㄌ

而且還是免費ㄉ唷


我超喜歡嘟嘟右下那張ㄉ

好像在遙望些什ㄇ

媽咪說他ㄝ很喜歡

因為很有思念家人(情人)ㄉfu


再來就是我ㄉ玉照囉

我和媽咪都很喜歡左下這張

嘟嘟和cocoㄝ覺ㄉ很棒喔

大家有沒有同感ㄚ?

***********

一直到天色完全暗ㄌ下來

大概ㄝ6點半ㄌㄅ

俏媽咪催促我們上車

說是太晚ㄌ

我們跑遠他會看不到我們

這樣很危險

所以後來~

我們就回到墾丁大街上

走走逛逛順便陪媽咪吃晚餐

因為人太多ㄌ

媽咪說這樣沒辦法幫我們拍照

所以再大街上一張照片ㄝ沒拍到

一直到9點多

我們才回伍豐休息+洗香香^___^

 

 

妞妞有話要說~

媽咪辛苦ㄌ

今天你開很久ㄉ車車

還帶我們去船帆石玩

又去逛街

回飯店還幫我們3ㄍ姐妹洗香香

你一定很累喔

雖然我們不會幫你抓龍

可是我們很愛很愛你喔

 

 

 

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