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21台南行之成功大學篇

2011082516:16

100.8.21  星期天 

天氣熱到靠~北邊...

 

前一ㄍ晚上ㄉ舟車勞頓

俏媽咪本來以為 叡會昏到很晚滴

結果...叡竟然一大早7點就起床><

用過早餐

ㄚ呆雅提議到成功大學溜小孩

走不知道ㄉ我 竟然開心的附和


大學城牆外

一整排路樹

走起來有點風  還不算太熱


一進校園

媽咪我就發現...ㄚ嗚 那ㄟ價逆燒熱

一點點風兒都沒有

雖然校園裡大樹粉多粉多

可是~還是熱ㄚ...


酷熱ㄉ太陽下

走沒兩步路

小人就被熱出一身油

(還好帥拔沒來@@" )

那邊ㄉ榕樹下好像比較涼

可是好多社團在那裏

吼~沒有我們ㄉ位置

幸好還有椅子可以坐

ㄚ不然媽咪我會哭



偉大ㄉ媽咪就是這樣

反事都先想到小人

你看看~你看看...

醬熱ㄉ天氣出門

媽咪記得幫小人帶水

自己卻忘ㄌ帶

真是豬ㄚ~

(沒去買飲料喝...更豬><)

臭阿叡眼尖看到遠處有好玩ㄉ^^

飛也似ㄉ衝過去...

哇!好多風車...

轉ㄚ轉~轉ㄚ轉


ㄚ嗚~怎ㄇ倒ㄌ...

冤妄ㄚ~大人 人不是我殺滴


還說不是你

我看你就是兇手...

小人很奇怪

風車不轉 他覺得不好玩

風車轉ㄌ 又愛去扯停它



 

呼~有好玩ㄉ

小人就忘ㄌ熱

媽咪不提醒

都會忘記要休息、忘記要喝水


想盡辦法..千辛萬苦把小人騙回來


寶貝叡  別玩ㄌ

媽咪快要變成人乾ㄌ...


阿姨說  要換去有冷氣ㄉ地方走走

我們快閃人唄

沒得玩

小人才知道熱、知道渴

水壺拿著猛灌

也不知道是喉嚨通屁股還是怎樣...

水一喝

小人馬上有尿意><

哈哈哈

就在這撒一泡

簽個名  到此一遊ㄅ


話說那ㄍ姨姨媽

幹嘛一定要拍人家尿尿ㄚ...

 

 

離開成大校園

我們只到ㄌ犬貴族晃一下

就直接回好友家休息

沒辦法 這熱的天

我寧可待在好友家吹冷氣聊天

還來的實在些

 

 

 

臭阿叡和小哥哥(好友ㄉ小兒子)一起看電視

叡叡的戰利品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早上以為叡會睡得晚

卻意外的早起

晚上預計搭6點多的車回台中

卻班班客滿

只好買22號星期一大早7.45的車車囉

就這樣

我們又賺到一ㄍ晚上ㄉ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