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11~13墾丁3日遊(2)

2008091522:40

時間:97.9.12

目的地:墾丁

天氣:辛樂克颱風來訪

播報員:寶貝嘟嘟 & 心肝小Coco

 

大家好 我是嘟嘟喔

我第一次當旅行ㄉ播報員a...

有點緊張ㄝ有點興奮

**************

今天我們犬家福起ㄌㄧㄍ大早喔

7點就起床ㄌ

因為俏媽咪說

時間沒有很多

要爭取多一點ㄉ時間

才能讓我們多看多玩一些^___^

*~媽咪真好~*

今天ㄉ第一站是墾丁森林遊樂區

這ㄍ森林很大很大

足足讓我們走ㄌ3ㄍ多小時喔

********

媽咪說墾丁國家公園

處在臺灣最南端的恒春半島上

是屬於珊瑚礁類型ㄉ國家公園喔

不僅具有山海之勝、沼原之美

更具有獨特區域特色ㄛ

而媽咪最喜歡ㄉ就是~

關海樓、鐘乳石洞、仙洞、還有一線天

***********

媽咪還說墾丁三面環海

有太平洋、巴士海峽、還有台灣海峽喔

所以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

還有神秘絢麗的海底世界

更有非常奇特的海岸地形呢!

************

我從來沒來過墾丁

不知道墾丁有這ㄇ多奇特ㄉ風景

看來這次我一定要好好ㄉ逛好好ㄉ玩

才能把媽咪說ㄉ這些全部看完^^

我們近來公園1下下

就聽到有人喊我和妞妞ㄉ名字

我們都嚇ㄌㄧ大跳

(挖哩勒 來這ㄇ遠ㄉ地方  還會遇到認識ㄉ人喔)

回頭看看     結果...

原來是昨天晚上在墾丁街上認識ㄉ那群高中生

至於怎ㄇ認識ㄉ

說來很丟臉

都是妞妞害ㄉ

因為昨天晚上妞妞在大街上

為ㄌㄧ塊掉在地上ㄉㄐ肉

竟然和我當街互相叫囂起來

最後來大打出手ˇˇ

就這樣

我們在墾丁大街上出名ㄌ

(妞妞沒在他那篇文章提起  就是因為她知道自己太丟臉ㄌ)

***********

還好這群高中生看到Coco之後

就轉移目標ㄌ

(昨天晚上只注意到打架ㄉ我和妞妞  完全沒注意到coco)

他們都說Coco好可愛喔

還爭著要和coco拍照

看看照片

大家應該看ㄉ出來

coco超級開心ㄉ

繼續走ㄌ40-50分鐘ㄅ

媽咪就喊累ㄌ

直說要休息一下ˇˇ

因為剛剛爬ㄌ好多好多階梯

可是很奇怪

媽咪說要休息

卻又拿起相機拼命幫我們拍照= = "

真不知道媽咪是真累還是假累

我忘記這裡是鐘乳石洞還是仙洞ㄌ

ㄅ過我怎ㄇ看都沒有鐘乳石ㄝ沒有神仙住在這裡

我想大概是媽咪弄錯ㄌㄅ

********

這裡暗矇矇ㄉ

都看不太清楚路

還好妞妞膽子夠大

每次都跑第一ㄍ

我都跟在他後面走

coco則跟在我後面

俏媽咪就殿後囉

******

這裡ㄉ路況實在不太好

走起來有點辛苦

一下子要爬高

一下子又要爬低ㄉ

還好我比媽咪多ㄌ2條腿

不然一定像媽咪一樣走很慢


出ㄌ那ㄍ怪怪ㄉ洞

我們來到ㄌ媽咪很喜歡ㄉ觀海樓

媽咪說只要上ㄌ頂樓

就可以看到很遠ㄉ地方

有山有海

很漂亮喔


不過因為剛剛那群高中生

ㄛ~ㄛ~不不不~

應該說更多ㄉ高中生才對

(媽咪說他ㄇ是某某高中ㄉ畢業旅行)

她ㄇㄝ來到這裡ㄌ

媽咪說人太多

他ㄇ有時間限制

所以要先讓他ㄇ看完

我ㄇ才上去

在等著時候

媽咪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喔

又拿起相機

咖渣咖渣

拍ㄌ好多照片

這裡就是觀海樓ㄉ樓上喔

老實說

我看不出這裡有什ㄇ吸引人ㄉ地方

ㄝ不明白媽咪為什ㄇ喜歡這裡

因為我喜歡ㄉ是~

樓下ㄉ餐廳啦

那裡好香 有ㄐ排ㄉ味道

還有薯條喔

要不是媽咪把通往樓下ㄉ鐵門闔上

害我和妞妞打不開

要不然我ㄇ早就衝下去ㄌ

哪肯呆在這裡拍照內...

在頂樓呆ㄌ好一下子

好不容易等到媽咪想下樓ㄌ

可是媽咪卻帶我們直接坐電梯到一樓

完全不給我們到餐廳晃晃ㄉ機會


走ㄌ好久好久

應該有一世紀那ㄇ久ㄅ

我們姐妹3ㄍ都渴ㄌ餓ㄌ

媽咪有給我們吃零食喔

不過條件是陪她拍照

 

 

合照ㄅ過癮

這回俏媽咪還拍ㄌ好多個人寫真喔


中午12點多ㄌ

媽咪肚子ㄝ餓ㄌ

我們就先陪媽咪回接上吃午餐

接著回民宿休息一下

睡ㄍ午覺

媽咪說

這樣下午才有精神和體力繼續玩


將將將將~換Coco我登場囉

下午ㄉ部份就由我來介紹ㄅ

*********

我們在民宿裡一直睡一直睡

(因為早上太累ㄌ)

睡到下午3點才起床喔

而且阿

還是俏媽咪催促我們3姐妹起床低

有點遜咖喔

ㄎㄎㄎ


媽咪說下午要去南灣玩

所以我們又搭上媽咪ㄉ愛車出發囉

看看妞和嘟

最喜歡搭車吹吹風ㄌ

每次都會把大頭探出車外ㄛ^____^

我就不行ㄌ

沒辦法 我太嬌小

不管我怎ㄇ拼命想往上跳

ㄝ看不到窗外

所以阿

索性不看啦...

*************************

可是~

到ㄌ南灣才發現

警察杯杯已經拉起封鎖線ㄌ

不僅不能玩水

連沙灘都不能下去

媽咪說

這都是因為那ㄍ叫做辛樂克ㄉ颱風害ㄉ

亨~我決定討厭牠

妞妞和嘟嘟ㄝ是非常不喜歡牠

雖然南灣不能玩ㄌ

不過我們並沒有失望

因為媽咪經過一番思考後

決定帶我們去鵝鑾鼻公園喔

這裡有一片很大ㄉ草皮

可以供妞妞和嘟嘟瘋狂ㄉ追追追跑跑跑

連不喜歡草皮ㄉ我

ㄝ在這裡跑ㄌ好一下下喔

這ㄇ美ㄉ風景

俏媽咪當然不會放過拍照ㄉ機會

看看照片

就可以知道我們又佔用ㄌ多少記憶體容量ㄌ

還好這次媽咪帶ㄌ兩ㄍ2GBㄉ記憶體

不然以媽咪這種拍法

哪夠他用ㄚ

鵝鑾鼻公園裡

最有名ㄉ應該是鵝鑾燈塔

聽說還是這裡ㄉ地標喔

可是媽咪卻不拍那ㄍ

因為媽咪說

那ㄍ大家都在拍

不缺他一ㄍ

所以...

在我們家就看不到燈搭囉

俏媽咪本來想說

南灣玩不成

鵝鑾鼻公園

ㄝ還有濱海步道可以走走看看

那裡離海邊ㄝ很近很近

可是...沒想到...

天不從人願...

進步去濱海步道

我們就在迎賓亭休息啦

這ㄝ是公園裡ㄉㄧㄍ有名ㄉ景點喔

媽咪說這ㄉ景點有

好漢石、滄海亭、又一村、幽谷、迎賓亭、獵豬亭、相逢石...

不過最最最棒ㄉ還是濱海步道ㄛ

因為它是由珊瑚礁鋪設而成ㄉ

我們步行繞完公園一圈

大概花ㄌ2-3小時

媽咪說其實要是認真逛

這ㄍ公園只需要1ㄍ半小時就可以走完

可是我們有在草原上奔跑

又在涼亭休息

所以才會花這ㄇ多ㄉ時間


眼看天色ㄝ不早ㄌ

好像6點ㄌㄅ

俏媽咪拍ㄌ最後一張個人寫真

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今天走ㄌ很多很多ㄉ路

所以媽咪比昨天更累

妞嘟和我ㄝ是

所以媽咪買ㄌㄧ些簡單ㄉ食物

回到民宿吃

本來還打算幫我們姐妹3咕洗香香ㄉ

可是等到媽咪洗好香香

妞嘟都睡ㄌ

媽咪ㄝ因為太累 

1下子就昏倒在床上囉...

我記ㄉ那ㄍ時候

好像才....10點半不到說...

 

 

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