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0米格魯大學中部聚會

2009101211:45

照片來自~小米麻麻  米麻做的活動宣傳單

妞妞:雙十國慶做什ㄇ好呢?參加總統府前ㄉ升旗典禮ㄇ?不是...

嘟嘟os:這好像是1/1在做ㄉ事情內><

妞妞:看閱兵典禮ㄇ?當然ㄝ不是...

Coco  os:都啥時代ㄌ 還閱兵勒ˇˇ遜掉ㄌ...

妞妞:嘿嘿嘿    正確答案是參加米格魯大學ㄉ中部聯誼會啦^^

嘟嘟:嘿咩~這樣才有點意義好ㄇ!



Coco:這ㄍ布條很棒ㄅ~不過 因為只有一ㄍ~所以老是北中南寄來寄去ㄉ~聽說常常會不知道寄到哪裡去

            ㄌ><"...

嘟嘟:所以ㄚ~多多拔拔慷慨解囊  說要貢獻3條像這樣ㄉ布條給米大喔^^北中南各一條 醬子就不需要全

            台跑透透啦...

俏媽咪:多拔多麻 有感謝內...

妞妞:哈哈哈 看到沒 我家俏媽咪一ㄍ人帶3汪1娃參加內  只是一整ㄍ手忙腳亂就是ㄌ^^"不過~我還是

           很佩服我家媽咪唷^0^


嘟嘟:這次參加聚會總共有35人29汪  很壯觀ㄅ  這對第一次辦米聚ㄉ阿科大大來說 真ㄉ很不簡單喔  

           ㄚ科大大   好棒內

Coco:看看這豬貪吃米 不知道是哪家滴小孩  一直纏著我家俏媽咪討吃吃...還好我家妞妹沒看到 不然他

            肯定完蛋...

妞妞:天ㄚ 你看看你看看  這隻小白狗 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不管怎ㄇ看都看不出有一丁點小米ㄉ樣子好

            ㄇ  竟然充當小米來了@@"

俏媽咪:妞ㄟ...賣安捏啦...人家他媽好歹ㄝ是小米阿...只是~她好像比較像拔拔就是ㄌˇˇ"

嘟嘟:挖哩勒 這位拔拔有夠狠...硬逼他家ㄉ小寶貝下海...看牠掙扎ㄉ樣子...心理一定很恨他拔拔...還好

           俏媽咪今天忙著照顧DD...


Coco:哈~雖然俏媽咪忘ㄌ帶相機   可是還是有人幫我們拍犬家福喔^^

嘟嘟:媽咪吃飯飯~把我們綁起來ㄌˇˇ  

妞妞:我ㄉ媽阿...放ㄌ我啦 我發4我會乖乖ㄉ  不會去跟別人討吃吃啦...ㄝ一定不會爬上餐桌偷吃別人ㄉ

            餐點啦...

俏媽咪:妞a...你ㄉ信用早就破產ㄌ...


犬家福:俏媽咪腿太短...趕不上大家ㄉ大合照...

俏媽咪:屎小孩  說啥鳥話ˋˊ+ 沒拍到ㄉ又不只我一ㄍˇˇ"  玩夠ㄌ...該回家囉...

 

ps.照片全部來自米大同學...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