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27米格魯大學聚會in柏林

2008092918:43

9/27米格魯大學在柏林辦台中幫ㄉ狗聚

剛好在假日

俏媽咪就帶妞妞&嘟嘟一起去參加

(Cocoㄟ 俏媽咪不是不帶你去  是怕你太小隻   會被活潑ㄉ小米踩扁)

俏媽咪第一次參加米大聚會

覺ㄉ很新鮮

眼前看到ㄉ

除ㄌ小米   還是小米... 小米...

天ㄚ(((((

心情整ㄍ都hiigh起來ㄌ


ㄝ因為第一次參加

所以大部分ㄉ寶貝

俏媽咪都不認識

不過每ㄍ都讓俏媽咪喜歡到心坎裡去


↑看看這ㄍ小寶貝   多緬腆ㄉ笑臉

↓這ㄍ 有拔拔在  一付安心ㄉ樣子

這ㄍ小寶貝

再拔拔懷裡   躺ㄉ可舒服ㄉ勒

這兩隻英系米格魯  長相最特別 和一般常看到ㄉ三色米或是雙色米都不同喔

旁邊ㄉ2ㄍ女孩子就是這次ㄉ主辦人喔

他ㄇ很厲害

為ㄌ辦這次ㄉ活動

跟各大飼料廠商要ㄌ很多很多ㄉ試用包

**************

↓這ㄍ小朋友  因為發生咬狗事件  被拔拔罰站囉

小米 小米 小米 眼裡看到ㄉ都是小小米


又見小米

再見小米


呵呵呵

這隻米俏媽咪認識

他就是Edith家ㄉ妮妮

這ㄍ我ㄝ認識

他是我是平凡又幸福的歐小弟

歐弟剛好今天ㄝ辦生日喔

那ㄍ蛋糕

一定是妮妮姐自己親手做ㄉ

妮妮姐最厲害ㄌ


再來這ㄍ嘛    a...    怎ㄇ 跟我家ㄉ妞好像


妞妞:吼(((媽咪 我就是妞妞啦

俏媽咪:唉唷 原來是你喔 想說怎ㄇ跟你那ㄇ像

妞妞:媽咪ㄟ 你最好連自己家ㄉ小孩都會認錯啦

俏媽咪:不要醬子說麻  小米都長ㄉ很像咩  而且今天又一堆米

*************

這咕~嘿嘿嘿

這次不會認錯啦

就是我家ㄉㄚ嘟啦

(再認錯 要被罵屬啦)


傻妞ㄉ傻樣...

愛笑ㄉ呆妞


帥帥ㄉ嘟嘟

(ㄜ...誰家ㄉ便便沒清ˇˇ"入鏡ㄌ)

愛玩球ㄉ妞&嘟

在草皮上就跟不認識ㄉ哥哥玩起你丟我撿ㄌ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哭~是因為他ㄇ不會分辨對象

笑~是因為他ㄇ這般ㄉ相信人  完全沒有戒心


嘟嘟ㄝ玩ㄉ很起勁

被嘟嘟撿到球ˇˇ"

 那ㄍ哥哥追ㄌ嘟嘟很久才重新拿到球


這回換妞妞囉

呵呵呵

不用久等ㄌ


俏媽咪和妞嘟說話中

不知道被誰給偷拍ㄌ^^"


呵呵呵 這ㄍㄝ是

這張我就知道啦

Edith家拍ㄉ


活動一直持續到下午3-4點

時間差不多ㄌ

大家都忙著集合拍大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




活動結束ㄌ

俏媽咪帶著妞嘟和一大堆ㄉ伴手禮(試用包)回家囉

累壞ㄌㄉ嘟&妞

回到家

就睡成這副樣子ㄌ


看樣子今天累壞他ㄇㄌ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