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玩樂~台中彰化趴趴走

2008082522:56


俏媽咪放長假ㄉ那幾天

可沒閒著

不是出遠門...

就是帶著小寶貝四處去玩樂喔!

(妞嘟:坐上俏媽咪ㄉ愛車  出發囉)

第一站是都會公園

這裡俏媽咪很喜歡

因為地方夠大

寶貝又可以放牽繩

醬子小寶貝們才可以瘋狂ㄉ奔跑

(妞&嘟&co:俏媽咪 這裡快要變成偶們家ㄉ廚房囉)


嘟嘟:大家有沒有花線   我變漂亮囉^^


妞&嘟:都會公園ㄉ草...好好粗...好好盧...看到我們姐妹倆蘇福+滿足ㄉ表情  有沒有粉羨慕阿


coco:偶最喜番和俏媽咪拍照ㄌ 偶們是家裡ㄉ大小美女喔

妞:和俏媽咪拍照 可以吃零食   偶ㄝ粉喜番

嘟:俏媽咪  尼抱太緊ㄌ  我肚子裡ㄉㄐ肉乾會消化不了啦

 

↑小寶貝合照

(coco:這是東大農場裡ㄉ小路喔  走在這裡有爬山ㄉfu)

 

第二站是東大附小

本來想進去東海大學ㄉ

可是俏媽咪發現不能從大門正大光明ㄉ進去

只好從東大農場那邊走...

可是~

離大學裡面太遠ㄌ

呵呵呵

所以俏媽咪決定在東大附小晃晃就好


↑嘟嘟越來越愛笑ㄌ      線條變溫和ㄌ  表情多ㄌ

↓妞妞ㄉ表情一直都很豐富   ㄝ很搞笑

第三站是八卦山

ㄝ是最累人ㄉㄧ站

太陽超大ㄉ  俏媽咪幫妞嘟戴上帽子和墨鏡

可是沒一下子

這兩ㄍ小兔崽子

就把墨鏡帽子拖掉ㄌ

一點都不懂的俏媽咪ㄉ用心

妞妞:照過來照過來  偶素不素粉帥ㄚ

嘟嘟:看我看我  我比妞帥啦  




妞&嘟:其實偶們有ㄉ外號 叫做帥妹2狗組


嘟嘟:俏媽咪最近常常說我ㄉ表情變美ㄌ  不知道是不是真ㄉ內  大家ㄝ醬子覺ㄉㄇ?


↑妞妞:笑容是我ㄉ最大招牌和武器  俏媽咪每次都敗在我這ㄍ甜死人不償命ㄉ笑容裡

********

↓coco:其實我ㄉ笑容不輸妞妞喔  俏媽咪說我走甜美路線  妞妞走陽光路線 

嘟嘟以前都走憂鬱路線    不過最近有在改變ㄌ 好像有點靦腆


看到cocoㄉ照片 

俏媽咪要特別說一下

今天ㄉcoco特別愛拍照

(比較不閃鏡頭)

另外照片上有草叢ㄉ景

是coco自己挑ㄉㄛ

牠趁俏媽咪幫妞嘟拍照時

自己找好位置

擺好pose

就乖乖呆在那裡等俏媽咪喔

累到不行之後

俏媽咪帶3ㄍ小朋友到四姊ㄉ店

因為是髮廊

所以妞嘟不能進去   (太皮ㄌ  會嚇到客人)

在門外等到睡著ㄌ...(上中+下右2張都是)

**************

俏媽咪好喜歡和寶貝們一起出門

在過不久

俏媽咪將會有更長ㄉ假期

希望到時候

我們母女4ㄍ

可以到處玩樂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