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28又見柏林樂

2009033122:35

時間:98.3.28

地點:柏林寵物俱樂部

參家人員:犬家福、多多麻家、拉拉麻家、巧比拔家、破百家(柴大)、旦旦姊姊家、點點麻家

 

犬家福又來到柏林囉 

這次ㄉ聚會是由俏媽咪認識已久ㄉ多多麻發起的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家和多多麻julia拉拉麻家

沒想到多多麻還約ㄌ他們ㄉ好朋友-破百一家

還有米大ㄉ好朋友-巧比拔拔家

不僅這樣喔

多多麻julia還認識我們熟到不行ㄉ旦旦姊姊

好神奇喔  

怎ㄇ俏媽咪認識ㄉ人   大家ㄝ都認識ㄚ

當然啦    旦旦姊姊來ㄌ

UME家ㄝ會來ㄛ

誰叫UME是旦旦姐姐家HAPPYㄉ娘親內...

xxxxxxxxxxxxxx

柏林是俏媽咪很喜歡ㄉ狗狗餐廳喔

因為這裡餐點好吃、飲料ㄝ不錯喝

都很合媽咪ㄉ胃口

當然啦~我們3姐妹ㄝ很喜歡

因為柏林草皮超大的

可以提供很多狗子一起奔跑喔

每次來這裡

我們都可以遇到很多很多狗朋友呢!!

看看我  今天ㄉ笑容一樣很迷人吧

不過 右上角那張 實在有損我陽光美少女ㄉ氣質><"

可是~俏媽咪竟然說 他愛屬ㄌˇˇ"

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覺ㄉ俏媽咪ㄉ眼光很有問題呀?

平常粉愛75我的嘟嘟

他笑起來有點呆有點笨

不笑ㄉ時候有點愚蠢

可是沒辦法 他是我ㄉ雙胞胎姐姐

我只好忍耐他ㄉ呆、笨、蠢ㄌ= ="

我家帥拔比口中ㄉ乖女兒Coco

他每次來都不太跟大家玩

我覺ㄉ俏媽咪帶她來 很浪費那100大洋

Happy跟妹妹雖然不是出自同一ㄍ娘胎

可是 不知道為什ㄇ我覺ㄉ他們兩ㄍ越來越像ㄌ

Happy雖然才5ㄍ月大

可是已經快要比Ume這ㄍ麻麻還要大隻囉

點點是Umeㄉ弟弟、Happyㄉ舅舅喔

他是一隻毛色很特殊ㄉ查理士犬

牠有一ㄍ綽號叫做劉兩點

因為他全身都是白色

獨獨耳多和尾巴上兩戳黑毛

加上麻麻姓劉

所以就有這樣ㄉ綽號囉

BUBU是今天ㄉ新朋友喔

跟巧比一起來ㄉ唷

聽巧比ㄉ拔說  他是米大同學寄養ㄉ

個性很內向 一直躲在巧比拔後面

巧比拔都誇她又乖又漂亮

看樣子 巧比ㄉ地位快要不保囉...

拉拉還是跟以前一樣

黏麻麻黏很緊

這等功力跟妹妹有ㄉ拼喔

多多很會自嗨

常常嘛自己一ㄍ玩ㄉ很興奮

 

破百和Double雖然第二次見面

可是 還是很不熟

因為破百是一ㄍ高齡14歲ㄚ公級ㄉ人物

最近身體微恙

所以不太跟我們一起玩

Double雖然還年輕

可是~聽說他很兇

雖然我ㄝ不是好惹ㄉ

不過好女不跟壞男鬥

所以我都盡量離他遠遠滴

xxxxxxxxxxxxxx

拉拉ㄉ麻麻擁有一雙好手藝

自己做ㄌ好吃ㄉ餅乾來送給大家喔

看看大家都搶著吃呢(右下)

還有阿那ㄍ小小一隻ㄉ巧比

人雖小志氣可不小

看到比他大n倍ㄉ哈哈來ㄌ(右上)

就發出哼哼哼ㄉ怒吼聲

不準哈哈靠近半步

不過 人家哈哈根本不把它放在眼裡

我說Happy跟妹妹越來越像真不是說假ㄉ

看看上面左下ㄉ照片ㄅ

兩ㄍ姐弟黏姐姐黏ㄉ緊緊ㄉ

就怕他家姐姐被搶走...

其實他們根本不用擔心

因為我們ㄝ有疼我們愛我們ㄉ拔麻

才不會跟他們搶姐姐呢


很久沒來柏林玩ㄌ

這一天我們全家都玩ㄉ很開心

除ㄌㄧ點點ㄉ小插曲><"

哪一點點呢    說給大家聽聽

聽完後要記ㄉ給我家俏媽咪秀秀喔

就是阿 那天咩

俏媽咪帶著我跑敏捷障礙ㄉ時候

有一隻愛吃鬼哈哈看到媽咪手上拿著雞肉條

竟然大嘴一張   趁媽咪一ㄍ沒注意

就把雞肉條給吃下肚

這樣就算ㄌ

還咬傷ㄌ我家媽咪    有流血內

而且這不是第一次喔

稍早之前就有一次ㄌ   只是那次沒有流血而已

哈哈ㄉ拔麻都有看到

可是卻沒有跟我媽咪道歉

只是把哈哈帶走 

可是 一下子又放開他

害我家媽咪嚇都嚇死ㄌ

真是討厭ㄉ哈哈...


可憐ㄉ媽咪

那天好像跟狗仔犯沖+見血光

後來在餵食我們吃零食ㄉ時候

又被Happy不小心咬到一口

媽咪說 Happy沒咬他

只是吃太急 小孩ㄉ牙齒又太尖

才會畫傷

可是又流血ㄌ

喔~我可憐ㄉ俏媽咪

妞妞先來給你秀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