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5柏林

2011041923:16

帥拔和俏媽咪挾著尾巴帶臭阿叡離開衛生所後 

(不知道帥拔和俏媽咪為啥要夾著尾巴的  請看這裡→日本腦炎第一劑  )

 我們先回家帶毛小孩

然後就直接往柏林寵物休閒俱樂部出發囉!

帥拔才把車停下來

妞嘟就急著下車

等到車門一開

兩姐妹就急著往入口衝

一整ㄍ不理會在後頭呼喊的媽咪><


姐妹倆一到草皮區

就像瘋子一樣

開始玩屬於他們倆的摔角遊戲

這遊戲~  

任誰ㄝ無法參與  任誰都無法懂

唯一能了解   又樂於看到的

大概只有他們的媽了

柏林的草皮區

真ㄉ很棒

不僅適合毛小孩

ㄝ適合小鬼

看看臭阿叡...

每回來都想挑戰敏那座敏捷專用的天橋

可惜他還太小  膽子不夠大

so...還不敢爬上去

第一回合結束

3個寶貝妞+1個小鬼頭

終於中場休息ㄌ

肯乖乖坐下來讓媽咪我好好拍張照^^

跑完第一回合後

要做的當然是解決民生問題

填飽肚子

帥拔點ㄌ啥   我忘ㄌ拍

ㄝ老早忘記他吃啥

只記得早餐吃很晚的我

根本還吃不下飯

只點了一盤薯條給臭阿叡吃

當然啦 叡的午餐不只這樣啦

另外還有一瓶台濃鮮牛乳


第二回合在中午1點半開始

救狼喔

大太陽底下

媽咪我真ㄉ很想假裝昏倒

可是 臭小叡和毛小孩一直往草皮區跑

媽咪我轉頭看看帥拔

臭拔卻裝作沒看到

低頭認真看他的小說去ˇˇ

唉~哇金拍命

只好繼續捨命陪小鬼和毛小孩去...


好像知道這回合跑完

媽咪就打算回家似的

在這回合裡  妞嘟跑得特別盡興

不管媽咪往哪跑

他們一定追過去

臭阿叡內

在這回合裡   幾乎是不理會我們的

只顧著玩他自己的車

寶貝Co勒

唉~他又變成那ㄍ膽小鬼ㄌ

因為這時段

草皮區裡多ㄌ好多狗狗...

so...沒一下子他就躲回餐廳

縮在帥拔身邊


就在媽咪差不多想回家的時候

帥拔終於良心發現

放下小說

帶著Coco走出餐廳

來到草皮區找我們了

帥拔來ㄌ  叡超開心滴

放下車車開始追逐

不過 打從早上8點多醒來

打完預防針  接著又到這玩

午覺沒睡的叡

電力還是不堪使用

看到他頻頻打哈欠

媽咪我熊熊心裡好捨不得

so...還是決定收拾收拾

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