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第21週~羊膜穿刺檢查

2009040117:59


等待...真ㄉ好難熬...

自從決定要做羊穿撿查

就一天一天ㄉ數日子

不求別ㄉ

只希望肚子裡ㄉ寶寶平安無事、健健康康...

3月31日終於到ㄌ

早上11點俏媽咪準時出現在婦產科門口

帶著忐忑不安ㄉ心走進去

幸好身邊有帥拔比ㄉ陪伴

讓俏媽咪焦慮不安ㄉ心  安定許多

***************

潘xx...

當護士小姐喊到俏媽咪ㄉ名字時

俏媽咪整ㄍ人彈跳起來

嚇ㄌ好大一跳

帥拔比知道俏媽咪心理準備不夠充足

握著我的手心疼ㄉ說...

別緊張~現在醫生技術很好

羊穿ㄝ很安全  放輕鬆就好

其他ㄉ就敎給醫生和護士

***************

躺在診療床上看著醫生護士來回ㄉ準備道具

俏媽咪心理一陣恐慌

很想逃出診療室   很想放棄羊穿檢查

(俏媽咪從小怕打針><"膽小鬼一隻...)

帥拔似乎又看出俏媽咪ㄉ害怕

緊緊握著我ㄉ手  用眼神告訴我

別擔心 有我在這裡陪著你...

***************

等到醫生準備好ㄌ

他要我平躺著  並且告訴我

害怕ㄉ話  可以看著超音波螢幕  就是別看肚子

俏媽咪緊張ㄉ閉上雙眼  嘴裡哼的不成調ㄉ兒歌

哪兒ㄝ不敢看ˇˇ"

***************

感覺到醫生在我ㄉ肚皮上做ㄌ3次ㄉ消毒動作

(應該是3次ㄅ@@")

然後用超音波確認胎兒ㄉ位置

選擇適當ㄉ位置後  就扎針抽取羊水

痛><"   是俏媽咪唯一ㄉ感覺

比抽血打針還痛

抽羊水ㄉ過程大約2-3分鐘ㄅ

過程中 好幾回俏媽咪很想大喊

〝到底好ㄌ沒阿?怎麼這麼久?我不要做ㄌ啦〞

好不容易聽到醫生說好ㄌ

抽針ㄉ時候><"   好痛喔

怎ㄇ比剛剛更痛ㄚ

嗚嗚嗚~同學們和好多格友都說不會痛ㄉ

怎ㄇ俏媽咪就是覺ㄉ痛屬啦

最後~醫生又在我ㄉ肚皮上蓋上紗布

叮嚀ㄌ一些注意事項

俏媽咪就馬上起來ㄌ   一點ㄝ不想繼續躺在哪裡

至於檢查報告 就等2ㄍ禮拜後才能知道ㄌ

***************

除ㄌ作羊穿檢查

這次ㄝ是產檢ㄉ日子

寶寶已經滿21週囉

醫生說寶寶成長ㄉ速度正常

體重差不多有500公克ㄌ

投殼有比較大顆一點

大約有22週ㄉ大小><

(弟弟阿  你想從小被叫大頭嗎)

心跳和身高俏媽咪忘ㄌ問

不過只要想到目前一切都正常就很開心

這是之前做ㄉSMA檢查

報告ㄝ拿到ㄌ

雖然之前就已經知道沒問題

不過當看到報告ㄉ時候

俏媽咪還是又放心ㄌ不少喔

最後...祈禱2ㄍ星期後ㄉ羊穿報告ㄝ可以很順利^___^

 

 

PS.即日起 犬家福ㄉ留言板又重新開啟囉   歡迎大家再度光臨唷^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