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5柏林游泳趣

2009041023:36

很奇怪 最近俏媽咪好像愛上柏林ㄟ

明明3/28才去過

上星期六(4/5)又帶我們去耶

問媽咪為什ㄇ又要去

才知道原來好朋友V媽要去日本工作2ㄍ月

所以才約大家出去聚聚ㄉ


可是媽咪沒說這次要帶我ㄇ游泳...

早知道ㄉ話    我才不要來勒

雖然我ㄉ泳姿100

可是那ㄍ泳池又深又大...

我看到都會皮皮ㄘㄨㄚˋ內

可是媽咪好像都不懂

硬是把我扔下去><"

看看上面ㄉ照片ㄅ

相信大家一定看ㄉ出來

我ㄉ眼神叫做驚恐...不叫享受...


妞妞是我們3ㄍ姐妹當中最愛游泳ㄉ

不過 僅限於都會公園那ㄍ髒髒ㄉ池塘

這裡ㄉ泳池 他ㄝ是敬謝不敏><"

不過 跟我一樣難逃俏媽咪ㄉ魔掌

還是被丟下去啦

不只這樣 還差點溺水...

不相信ㄇ 看看上面左邊第二張

那樣ㄉ表情和泳姿

應該不會有人說OKㄅ...

嘟嘟ㄋ 他可是最害怕游泳ㄉㄛ

看到泳池 造那飛

不過 沒用啦

一樣都得下水啦

不然 俏媽咪喊假ㄉㄛ

還有ㄚ每次看他游泳都很驚險內

因為他老是太緊張

游泳都呈現〝1〞ㄉ姿勢...

一定要多遊幾回    身體才會浮上來


ひめ(喜妹)是最左邊ㄉ騎士查理王獵犬

他可是游泳高手呢

為ㄌ撿球會奮不顧身ㄉ跳下泳池喔^^

還有還有...

他在小型敏捷犬中ㄉ表現ㄝ很突出喔

另外他還有一ㄍ身分喔

就是阿 HAPPY他舅舅 - 點點

就是他生ㄉ啦

HAPPY(上中)小雖小 

ㄝ是一ㄍ游泳好手喔

妹妹(上右)ㄉ話嘛...

比起弟弟就遜色很多內

被姐姐扔下水還會生氣喔


 

游泳完   當然就是妞嘟ㄉ歡樂時光啦

看他ㄇ玩球、奔跑ㄉ那ㄇ起勁

就知道他ㄇ又玩瘋ㄌ

我ㄝ有去跑ㄌㄧ下下

所以全身都弄ㄉ髒兮兮(上右)

可是媽咪說 回家就要洗香香ㄌ 沒關係ㄉ

所以阿 呵呵呵

我就很不客氣ㄉ  給他一次髒ㄍ夠

大家有沒有看到HAPPY身上穿ㄉ那套充滿夏威夷風ㄉ衣服阿

那可是媽咪過年前幫我訂做ㄉㄛ

HAPPY姐姐一直誇說很漂亮

我就大方借給HAPPY穿看看啦

只是HAPPY是男生ㄟ    穿這樣好像太娘ㄌ


V麻阿姨  雖然我們是第一次這樣約出來玩

可是我玩ㄉ很開心喔

一點都沒有覺ㄉ彆妞ㄟ

等你從日本工作回來

我們還要再去玩嘿

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