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12光臨久仰ㄉ100號牧場

2009041500:03

話說4/12那天     我和妞妞掛病號都還沒痊癒   我家那ㄍ大肚婆(俏媽咪)不知道又再搞哪樁   一早

把我們3姐妹挖起來ㄌ  匆匆忙忙要我們趕快吃飯飯   吃飽飯飯還崔我們上廁廁    直說什ㄇ來不及

啦來不及啦    沒多久U-mei麻出現在我家客廳   這時我們才知道    原來媽咪跟乾媽~皮皮麻~

U-mei麻 約好要去100號牧場        而她又起ㄉ太晚啦><"   才會這麼急...

 100號牧場  位在台中通霄   離台中是很近喔  只需車程40分鐘左右   以前我家俏媽咪都以為

很遠很遠   真是笨死ㄌ...害我們失去很多去玩ㄉ機會  對ㄌ這句話是妞妞要我說ㄉㄛ...(妞妞:

ㄟㄟㄟ 你自己ㄝ想說ㄅ 幹麻拖我下水啦)

媽咪說...那天ㄉ主要目的是去勘查現場  因為下ㄍ月我們要在哪裡辦滿2歲ㄉ生日Party^___^

到ㄉ時候 時間還很早喔 我們先到草皮區玩樂  不過因為我和妞妞生病還沒痊癒 所以體力不太

好   只跑ㄌㄧ下下就不行ㄌ  只能稍微走走晃晃+看看><"

對ㄌ對ㄌ 很巧ㄉ是那天阿...我們還遇到一大群米聚喔   而且還是我家認識ㄉ內^^  有逗點家

魯比比家、佳加家、歐小弟家、ruby家、豆皮家&還有好多好多我喊不出來ㄉ米朋友家...這次是

我看到最多小米聚會ㄉㄧ次喔  好像有20多隻ㄅ  真ㄉ讓我大開眼界耶 不過妞妞說 他以前還看過

更多ㄉ小米   聽說ㄝ是這一群人喔 不過那次人狗更多  我沒親眼看到   好難想像那到底是什ㄇ情

形ㄟ...(妞妞:真是井底之蛙內...)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和妞妞已經是很調皮、很壞ㄉ小米ㄌ 沒想到今天看到ㄉ這群更可怕喔 真

ㄉ讓我大開眼界ㄟ  怎ㄇ說呢?就是阿   每次只要有新ㄉ狗朋友近來草皮區   豆皮或是逗點麻家ㄉ妞妞

一定率領眾多小米軍團   衝阿((((((((((10多隻米米就這樣衝出去對人家叫囂一翻  才肯放人家進去

O.o"  而且還不管對方體型是否比自己大很多很多喔...連伯恩山、拉拉、黃金、古代牧羊犬、阿

富汗都一樣追上去><"   天ㄚ~我好崇拜他們喔 這是我一直不敢做ㄉ事情耶 我頂多就兇兇我家

ㄉ妞妞   咬咬他  罵罵他...面對外人...俏媽咪說我根本是ㄍ俗拉...不過我才不這樣認為  我覺ㄉㄚ

我這樣叫做是實務為俊傑、ㄝ可以說我很識相...但是就是不該說我是俗拉一枚><"因為真正ㄉ俗

拉是妞妞   只要認識妞妞ㄉ人都知道  她很會吠靠近他屁屁ㄉ狗   可是那天他卻被那一大群米米嚇

到一直躲在俏媽咪桌下附近...(妞妞 黑白共 郎哇係勒破病賀某...)


這張照片我覺ㄉ俏媽咪拍ㄉ很棒喔 有Coco、點點、ひめ(點點ㄉ媽)、U-mei   大家是不是ㄝ覺

不錯ㄚ  不過美中不足ㄉ是~裡面沒有我><"   很可惜ㄅ...

U-mei 麻(也叫做點點麻-左)說  逗點麻(右)是她女兒  因為她叫做點點@@"  (真是夠ㄌ  這樣ㄝ能

攀關係= =")  可是我覺ㄉ很奇怪內  如果逗點麻是U-mei麻 ㄉ女兒   那她跟點點和U-mei 不就是

兄弟姐妹囉ㄌ   可是...ひめ又是生點點ㄉ媽  那逗點麻跟ひめ到底又算什ㄇ關係阿  @@呼~大人ㄉ

世界好複雜喔    嘟嘟我太單純ㄌ  一點都搞不懂

看看這張照片ㄅ...果真是關係複雜ㄉㄧ家人...所以默契不太好 照ㄍ相  都各看各ㄉ><"

ひめ和他兒子點點   長ㄉ很不像喔  我常在懷疑 點點是不是ひめ外面撿回來養ㄉ小孩(搞不好是偷

生ㄉ)  不然顏色怎麼差那麼多><"

玩ㄌㄧ天...還在掛病號ㄉ我和妞妞  很丟臉ㄉ連俏媽咪幫我們拍拍  都可以打瞌睡...結果當然是被

很多米拔麻笑啦~說我們一點都不像小米...還說什ㄇ小米是很精力旺盛ㄉ   唉~我們ㄝ很想玩ㄚ 可

我們吐 + 拉ㄌㄧ兩天   真ㄉ很虛脫滴...今天能出來跟大家見面 已經很厲害ㄌ...大家就別為南

我們姐妹倆囉


二二六六ㄉ米米大合照  實在很難看啦...


最後~我要跟我乾媽和皮皮妹道歉啦...那天我家媽咪實在很糟糕    竟然沒幫皮皮妹拍到照片ˇˇ

還有阿  跟海老闆溝通生日Partyㄉ事情時  媽咪ㄝ都丟給乾媽去處理 還有阿  說要看看現場有

哪些地方可以佈置  媽咪ㄝ忘ㄌ看  唉~乾媽阿 你要原諒我家媽咪嘿 誰叫他現在是大肚婆...不僅

智力退化ㄌ...連照相都不會ㄌ...看看這次ㄅ 連照片照都沒拍到幾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