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8米聚in100號牧場

2011102319:08

打從有ㄌ臭小叡之後

犬家福參加聚會的機會就大幅減少很多

10/8 那天 米大的同學 - SUSY麻麻又舉辦米聚

因為地點離台中不遠

加上帥拔比能夠排架一起參加

So...俏媽咪就報名囉^^

集合時間是中午12點

我們提前在10點半就到囉

剛到的時候

牧場裡人狗很少

妞嘟Co在草皮區跑得很盡興

後來同學們陸陸續續到ㄌ

妞嘟的第一回合ㄝ已經結束

粉粉回來拔麻身邊喝水、休息

Coco一向乖巧懂事

即時跑跳ㄝ不會離開拔麻視線

妞妞一直都是脫韁ㄉ那匹野馬

如果100號牧場草皮區沒有圍欄

牠肯定跑得不見蹤影

嘟嘟外出總是緊緊跟隨妞妞

一起搗蛋、一起闖禍、一起挨打、一起討罵...

米格魯是出名的愛吃愛玩

媽咪我不過是手裡拿著裝水ㄉ碗

飢渴的毛孩子就這樣前後包圍我

還好平常訓練有素

沒被這等陣仗嚇跑

這素台中灣灣麻

(還有一ㄍ台北灣灣麻)

俏媽咪在米大、FB認識ㄉ一段時間

一直到這天才真正認識他

感覺...他和俏媽咪很像...

38阿花一點都不輸我^^


隨著來的人越來越多

俏媽咪拍ㄉ照片越來越少

WHY?為什麼ㄋ?

還不就是聊天惹滴禍

看看這幾ㄍ毛孩子

是媽咪我忙裡偷閒拍到滴...


嘟嘟&不知名好朋友><




Ruby&台中灣麻家ㄉ新孩子(雪納瑞)

迷你杜賓 小米家的新同伴

MOMO和OPEN醬


Coco

嘟嘟

妞妞


這素誰ˇˇ我忘ㄌ...


大人小鬼享用完午餐

一起下海陪玩

帥拔和臭小叡

這樣的親子互動

俏媽咪好喜歡

輸人不輸陣

媽咪我ㄝ要來一張

換毛姐姐上場

臭阿叡總是要參一腳

妞嘟一起捲舌

好難得的畫面

小鬼玩阿姨的腳架

直呼大砲、大砲


大砲玩不夠

還要拿大聲公高歌一曲

臭阿叡

越來越帥囉

阿姨表演餵食秀

嘟嘟好認真在等等

每回聚會都要ㄉ大合照

亂78遭在集合



Ya~大合照完成

 

就這樣 犬家福又渡過了一天快樂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