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20犬家福遊飛牛牧場

2009032123:17

 

如果有看過俏媽咪ㄉ前一篇文章好久不見的都會公園 ~現在一

定覺ㄉ很吶悶喔~不是說好要去100號牧場ㄇ~怎現在變成飛牛

牧場ㄌ…這ㄍ說來話就給他很長ㄌ…要怪就要怪我家那ㄍ天才

ㄉ糊塗俏媽咪拉><~她吼有夠天才、天兵ㄌ~要去卻沒把地

址電話抄起來~不過ㄝ還好他忘記拉~這樣他才能在出發前

~上他ㄇ的格子去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卻尖叫~天ㄚ  怎ㄇ辦?

100牧場只有在例假日才營業內這時候帥拔比只能翻翻白眼~

瞪了媽咪一眼~然後白痴美我們3ㄍ姐妹呢?還能怎樣~

只能對天哀號表示我們心中ㄉ不滿阿

 

就在我們以為今天ㄉ行程要泡湯ㄌㄉ時候~我們那ㄍ天才媽咪~

 

熊熊給他想到說~那ㄍ飛牛牧場不是ㄝ在那附近嗎?聽說

 

那裡很大ㄟ~而且ㄝ可以帶狗寶貝一起去喔^^~今將~我們3姐妹

 

ㄉ眼睛頓時又亮ㄌ起來~好開心喔^0^這回媽咪學乖ㄌ~先上網

 

查查他們ㄉ營業時間和地址~嘿嘿嘿~太帥ㄌ~早上7點就開始營

 

業囉~就這樣我們臨時改去飛牛牧場囉

 

 

 

 

從台中市區到飛牛其實很近耶~我們只花了大約50分鐘ㄉ時間

 

就到達目的地ㄌ~成人門票一張200大洋~媽咪說 不算貴ㄝ不算

 

便宜~僕僕通通拉~不過很開心ㄉ是  狗寶貝入園不用摳摳唷

 

^^~還有ㄚ一張門票可以兌換一杯鮮奶喔~一入園俏媽咪馬上衝

 

去兌換~可是鮮奶太小瓶~媽咪說他自己喝都不購~哪有我們ㄉ

 

份阿所以我們只能留著口水+乾瞪眼ㄉ看著帥拔和俏媽咪把

 

鮮奶喝光><”

 

 

健忘是我們3姐妹最好ㄉ優點^^~一到草皮區~俏媽咪馬上幫我

 

們解牽繩~讓我們自由自在ㄉ在草原上跑跑跳跳~和其他狗朋友

 

認識認識~所以我們一下子就把鮮奶ㄉ事情忘光光囉~

 

 

俏媽咪現在已經懷有19週ㄉ身孕ㄌ~不適合做太激烈ㄉ運動~所

 

以媽咪說他沒辦法追著我們跑幫我們拍照囉><"只能拍些比較

 

靜態ㄉ畫面供大家欣賞^^

 

 

 

Coco:我最乖~一直跟在帥拔比和俏媽咪ㄉ身邊~所以媽咪說先

 

拍我~不過...因為這裡牛便便羊便便好多~又很臭~所以我都沒

 

有笑容...對不起ˇˇ我下次改進

 

 

嘟嘟:坐ㄌ快一ㄍ小時ㄉ車~我還在昏昏沉沉中~所以ㄝ沒啥笑

 

容~不過 別誤會~我可不是學Coco~認識我ㄉ人~都知道這是我

 

ㄉ招牌表情~〝賽〞

 

 

 

妞妞:嘿嘿嘿~看來看去~只有我最捧俏媽咪ㄉ場拉~媽咪叫我

 

笑我就笑~

 

嘟&Co心理os...你靠賣笑賺錢咩

 

 

妞妞:ㄚ~我ㄉ媽阿~你ㄉ肚肚禿出來ㄌ拉><

 

 

嘟嘟:恩~真ㄉㄟ~俏媽咪ㄉ身材走樣ㄌ= =

 

 

俏媽咪:吼(((((你們這兩ㄍ死小孩...現在是怎樣~嫌棄我

 

逆...小心老媽我把你們丟在這裡~放生去...0亨ˋˊ+敢說我

 

身材變形...太過份ㄌ...

 

 

 


 

Coco:俏媽咪說帥拔已經很久沒亮相囉~所以內...今天特地幫

 

帥拔來張正面照~希望以後帥拔可以常常出來搶版面...不

 

過...希望別搶到我的拉^0^

 

帥拔比:不是說要讓我上版面嗎?怎ㄇ我的才一張...其他又

是你們4ㄍ母女ㄉˇˇ"

 

妞嘟&俏媽咪:呵~別醬說嘛~我們怕你一ㄍ人無聊阿~特地出來

陪你滴~怎樣!?我們很夠意思ㄅ^^

 

 

 

大家ㄉ個人秀拍完了~就輪到我們3朵花ㄉ合照囉~嘿嘿嘿~還是

 

一起來大家比較開心拉~看看我們~很happyㄅ^0^

 

 

 

 

妞妞:媽咪這次很偏心~有跟嘟嘟和Coco合照~就是沒跟我

 

 

俏媽咪:冤望喔~你顧著到處玩~喊半天ㄝ不見你回來~我是要

 

跟鬼拍喔><"

 

 

妞妞:.......

 

 

 

 

從早上11點到下午5點~我們整整玩ㄌ6ㄍ多小時~又累又餓~媽

 

咪就把我們綁在椅子邊休息~讓我們吃ㄌㄧ些點心ㄏ點水~順便

 

在拍幾張母女合照^^就提醒在一邊休息看小說ㄉ帥拔比該回家

 

囉~就這樣...我們ㄉ飛牛牧場一日遊畫下ㄌㄧㄍ快樂ㄉ句點囉

 

^^

 

再跟大家爆一ㄍ料~回到家後俏媽咪和帥拔竟然還叫ㄌ大餐回

 

家享用...一點都不擔心身材已經走樣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