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家福ㄉ哩哩扣扣...

2009092901:20

妞妞:因為我家樓上有人在裝修~整天敲敲打打ㄉ聲音讓我家寶貝DD睡不好~整天哭鬧~尤其是在夜裡~

            俏媽咪常常哄DD哄到跟著DD哭ˇˇ"  帥拔比ㄝ常因為這樣上班遲到= ="...所以沒多加考慮~媽咪

            就決定帶著我們4ㄍ小朋友回鄉下避難去ㄌ~


嘟嘟:鄉下家ㄉ對面就是一所學校~每天早晚俏媽咪都會帶我們到那裡去跑跑做運動~順便...嘿嘿嘿...解

            放一下~只是~我們解放ㄉ舒坦~苦ㄉ卻是俏媽咪~因為校園裡沒有垃圾筒~所以媽咪每天都要提著

            我們ㄉ臭便便回家...

Coco:鄉下家很大~有3層樓高~我們和媽咪還有DD都住在二樓~每天上上下下爬ㄌ很多ㄉ樓梯~這樣ㄉ

            運動量對我來說已經夠多ㄌ...所以我並不喜歡去學校跑~可是媽咪還是會逼我ㄧ起去><"

俏媽咪:寶貝Cocoㄚ~媽咪要你去是為你好~整天待在屋裡~不曬太陽是會發霉滴...還有阿~瞧妳說ㄉ這ㄇ

                可憐~問題是你到ㄌ學校還不是跑ㄉ很開心...

妞妞:大家還記ㄉ他ㄅ~他是polo(他是一ㄍ怪叔叔   真ㄉ 好愛聞我屁屁)~他已經5歲ㄌ~可是個性還是很

            衝動~動不動就愛追車子...愛找隔壁ㄉ狗子打架...9/13那天就因為到處亂跑被車車撞到~還好沒很

            嚴重~可是身上ㄝ多ㄌ很多很多擦傷...不過~這還不是最嚴重ㄉ...更嚴重ㄉ是~俏媽咪帶她去看醫

            生ㄉ時候~polo感染心絲蟲ㄌ><

polo:醫生說  要等車禍ㄉ傷醫好ㄌ~才能治療心絲蟲...可是我拔拔卻說...治療費用太貴ㄌ...14就是說~

           要讓我自生自滅...嗚嗚嗚~我聽ㄌ好難過~

俏媽咪:polo別擔心~嫂嫂會再跟拔拔溝通ㄉ~如果真ㄉ不行~嫂嫂就自濤腰包幫你治療...你放心 嫂嫂不

                會不管你ㄉ...秀秀喔          

嘟嘟:寶貝DD回到鄉下~真ㄉ變很乖喔~不知道是因為遠離吵鬧~還是因為鄉下多ㄌ爺爺奶奶疼ㄉ關係~

           

Coco:可是俏媽咪說~是因DD跟台中住所8字不合ㄉ關係><"因為每次回台中~頭一ㄍ晚上DD都會哭鬧

             很久~所以俏媽咪決定...要帶我們搬回鄉下長住QQ...例假日或是有事情才回來台中...

Coco:這樣ㄍ決定...表示...帥拔要孤拎拎ㄉ自己一ㄍ人住在台中~沒有老婆沒有女兒沒有兒子陪伴...帥拔

             好可憐喔 變成孤單老人ㄌ

妞妞:Coco不然你留下來陪拔比好ㄌ...

Coco:啊...我才不要勒~我ㄝ要跟媽咪回鄉下去...

帥拔比:@#$%^&*!

 

妞妞:這是9/11那天帥拔休息沒上班~拔比媽咪帶我們4ㄍ去都會公園來玩拍ㄉㄛ~嘿嘿...當然免不了要

            追追鴨子泡泡水...這可是一定要ㄉㄛ^0^

俏媽咪:吼((((臭妞ㄟ...你還敢說...每次到都會公園 你都把自己搞ㄉ像是沒人養ㄉㄧ樣...髒兮兮ㄉ 害媽

                咪回家都要幫你洗n次澡  氣死我啦

妞妞OS:奇怪內~每次我下水玩~媽咪還不是笑嘻嘻ㄉ幫我拍照~還拼命喊加油...現在又說生氣= ="


嘟嘟:都會公園 真ㄉ很好玩~不只我和妞妹喜歡~連不喜歡散步ㄉCoco都很愛來唷~

Coco:雖然鄉下沒有都會公園~可是有斗六人文公園~這ㄍ地方我ㄝ很喜歡~媽咪說 明天我們回鄉下去ㄉ

             時候~要先帶我們去跑跑喔

妞妞:這次回台中(9/22-9/29)整整住ㄌ一ㄍ星期...一回來就收到好大一ㄍ包裹~打開一看...都是DDㄉ

            禮物><沒有半樣是我ㄉˋˊ+

嘟嘟:媽咪說~這次米露麻麻寄來ㄉㄛ~因為他家ㄉ哥哥已經長大ㄌ~好多衣服都穿不下~所以都寄來送給

            寶貝DD...

Coco:媽咪說~米露麻麻對我們好好喔...不只送衣服給DD~還送好多很好用ㄉ嬰兒用品喔~媽咪好感動

             喔~媽咪還說阿~明天鄉下ㄉ時候 要把照片上這6件衣服都帶回去~讓DD替換著穿~還要跟爺爺

             奶奶說~這些都是米露麻麻送ㄉ唷...


俏媽咪:米露麻...收到你寄來ㄉ東西囉~這6件衣服~現在DD正好可以穿喔^^ 所以我每天都讓他替換穿~

                因為明年就不能穿ㄌ^^其他還好多衣服...我猜應該是冬天或是明年才能穿ㄉ(我現在還不太會看

                ˇˇ")真ㄉ好感謝你對俏媽咪ㄉ疼愛...打從在格子上認識你~你就一路相伴...教導我很多很多事

                情...你對俏媽咪ㄉ好~連帥拔比和俏媽咪ㄉ家人都覺ㄉ不可思議...米露麻...有你真好~真ㄉ好

                好...

犬家福:米露麻麻謝謝你喔~我們都好愛你

 

 

 

 

Coco:最後~來看看我家DD半夜睡醒喝飽飽後~玩耍ㄉ情形ㄅ^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