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3高職同學小小聚

2011040620:13

高職3年...

俏媽咪硬生生給它念ㄌ4年

不是書唸不好被留級

更不是使壞被迫退學or轉學

唉~還不就是年輕不懂事

學人家〝高調〝談戀愛

談到最後...乾脆搞休學ˇˇ

不過內...

ㄝ因為休學後再復學

才會認識這群好朋友

(呆雅阿姨ㄝ是高職認識ㄉ同學唷^^)

不知道...

這樣算不算因禍得福><

4/3 這天俏媽咪和這幾ㄍ好友相約吃飯

可是因為大家都結婚ㄌ

各自有家庭、有小孩

能聚在一起真ㄉ好難

so...5ㄍ好友 只來了三ㄍ

俏媽咪就不用多介紹ㄌ

常來的朋友都知道^^

坐我隔壁的是*琦*~遇~

也是Coco的媽媽(原主人)

因為有共同的狗女兒

所以 這幾ㄍ好友當中

俏媽咪我最常和他連諾了

做我對面的是高職時期的班代-燕芬

他旁邊那咕就是她老公拉

說到她老公 嘿嘿嘿

可是我們一起去澎湖玩的時候認識ㄉ溜...

沒想到玩阿玩 就變成老公嚕

這是燕芬的女兒

是當天5個小朋友中最大ㄉ一個

已經念小三ㄌ

很會照顧年紀比他小ㄉDD、MM喔

據燕芬說...DD常常都託給他帶呢!

這是燕芬的兒子

好像念中班還是大班ㄅ

沒仔細聽...忘記嚕ˇˇ"

ㄝ是一ㄍ愛笑愛玩的孩子


哈~這兩ㄍ小臉孔就是*琦*~遇~的兒子和女兒啦

左邊是姊姊  右邊是弟弟

姊姊今年要念小一了

弟弟應該是中班ㄅ=="


機摳...免共  大家攏災拉

就是俏媽咪的寶貝臭阿叡咩

剛開始 叡叡和哥哥姊姊還不熟

不敢和大家一起玩

總是拉著媽咪到外面的遊戲區陪他

還好哥哥姊姊很會哄叡叡

外加*琦*~遇~的超級老公

擔任奶爸的重責大任

在遊戲區陪伴著這5ㄍ孩子玩耍

所以 叡叡很快的和大家混熟ㄌ

不在跟媽咪黏緊緊

媽咪我才得以脫身

進到餐廳裡和老同學好好話家常

老同學久沒碰面

話夾子一開就聊不停

聊到忘我

聊到一張照片ㄝ沒拍><

幸好*琦*~遇~的老公有拍

我才能夠去他家偷照片

不然後...

這篇文章 大概就要變成純文字ㄌ><

愉快ㄉ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我們整整聊了三個多小時

因為*琦*~遇~一家人還要去大里玩

燕芬上大夜班要回家補眠

所以  鳥獸散

大家各自去忙各自ㄉ囉^^

原本想帶臭阿叡回娘家的

可是...後來因為懶懶滴

就直接回台中嚕...

 

 

 

PS.照片全部來自*琦*~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