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公園兜兜風

2010040610:22

最近俏媽咪又開始瘋網路遊戲 - 天堂二ㄌ 

所以這篇文章拖很久...很久...非常久...(3月初)

甚至~想過...放棄不寫...

可是...看看最近犬家福ㄉ部落格   雜草實在長很高ㄌ 

想想...這兩天不就是清明掃墓嘛...那就來好好掃一掃ㄅ

看看 犬家福又要上哪去啦???嘿嘿嘿 金拍謝  其實ㄝ沒去什ㄇ太特別ㄉ地方拉  ㄚ不就是都會公園囉

嘟嘟:嗚嗚嗚~好感動喔 媽咪帶我們出門ㄟ...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呼吸到鮮新的空氣ㄌ

妞妞:恩阿~看到沒 我都發霉ㄌ...

Coco:同意+100

妞嘟co:衝阿(((((((快跑快跑 把未來一ㄍ月ㄉ份 一次給他跑完 不然下次不曉的要等到哪ㄍ時候才能來

ㄌ...

俏媽咪:我錯ㄌ 別再抱怨ㄌ

Coco:看到沒  連我ㄝ跑ㄉ很認真喔^^

俏媽咪:恩~Coco好棒喔 難得你這ㄇ認真在跑呢!

妞妞:廢話...在不跑跑 下次 要等很久內...

嘟嘟:贊成+100


太久沒帶毛小孩出門溜溜ㄌ  這回出來 幾乎不受控制  3ㄍ都玩瘋ㄌ  要不是拿著零食誘惑 

可能連Coco都喊不回來ㄌ><


小寶貝们 媽咪很久沒玩線上遊戲ㄌ 拍謝啦 最近委屈你們囉...

媽咪已經和拔拔說好ㄌ 5月份要帶你們去墾丁玩  醬子開心ㄌ沒阿^^

妞妞:喔耶~媽咪 你說真ㄉ嗎?不可以反悔喔...

俏媽咪:真ㄉ啦 媽咪已經訂好房間囉 而且還要帶你們去做半潛艇喔(如果你們可以上去ㄉ話啦...)

嘟嘟:ya~~~好棒喔  太帥ㄌ...0.0a...媽咪 半潛艇是啥ㄚ 可以吃ㄇ

Coco:就知道吃><昏倒ㄌ...

俏媽咪:到時候你們就知道啦 ^^  現在不用問那ㄇ多啦...(其實俏媽咪ㄝ還沒坐過啦^.<)

DD:媽咪又忘記我ㄌˇˇ老是把我放在最後面...

妞妞:喂喂喂~小鬼...你已經搶走媽咪全部的精神和注意力ㄌ 現在是我們3姐妹ㄉ時間 妳是在該該叫

啥...

嘟嘟:嘿咩...哩係來亂ㄟ喔  我們難得可以出場 你店店啦...

Coco:DDㄟ...你乖 不要吵  不然連我都不要理你ㄌㄛ...

DD:嗚嗚嗚~姐姐们排擠我...亨 下一篇換我當主角 ㄝ不給你們出場拉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