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30大姐娶媳

2011060120:27

俏媽咪的大姐

整整大了俏媽咪18歲...

50出頭的大姐 

4/30那天幫小兒子娶媳婦囉


喜宴吃到一半

新郎新娘和雙方家長上台敬酒

左而右

新娘媽媽、新娘爸爸、新娘 - 孟樺、新郎 - 進傑、新郎爸爸、新郎媽媽

左而右

新娘 - 孟樺、新郎 - 進傑、新郎爸爸、新郎媽媽


新郎爸媽 - 我親愛ㄉ大姐、大姐夫

第二次娶媳、第二次當公婆

大姊夫和大姊  興奮的心情 還是在臉上表現無遺


新郎新娘 - 我親愛ㄉ姪子

不久的將來

ㄝ要升格當拔麻囉^^"

潘老爸&俏媽咪

外孫娶媳婦

當阿公的總是很開心


大哥大嫂一家人

女孩是我親愛ㄉ姪女 - 采岑

男孩是潘家唯一的男孫 - 科華

二姐&朋友

三姐和兩ㄍ姪子

左邊是弟弟 - 泗維 記得好像念國三了ㄅ

右邊是哥哥 - 焜利   目前是阿兵哥一枚


四姊夫四姐一家人

女孩是二女兒 - 怡萱

男孩子是小兒子 - 翔育

耶~ㄚ大女兒 芷伶勒  怎沒看到倫@@

左而右

大表哥、大姐、二表哥、俏媽咪

這兩ㄍ表哥是舅舅的兒子

大表哥常年在大陸

難得有機會看到他

還記得小時候俏媽咪常住在舅舅家

舅舅家有4ㄍ表哥

我最喜歡的就是大表哥ㄌ

二表哥看起來比較嚴肅

俏媽咪小時候就比較怕他><"

(小時候...俏媽咪ㄝ好怕自己的二姐  怪怪f0.0 我怎麼都怕老二內@@")

現在二表哥從事各種貨車尾門、油壓昇降機設計製

自己開ㄌ一家叫做泰穩的公司

在彰化和美一帶可是小有名氣

三姑姑的小兒子 - 世忠哥哥一家人

遠住在台北的表哥

俏媽咪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不過~俏媽咪從小就很喜歡這ㄍ哥哥

對哥哥印象最深的是...他身高不高

總覺得他是一ㄍ小哥哥^^


這是二姑姑的兒子

俏媽咪ㄝ叫他表哥

可是 因為年紀真ㄉ差太多ㄌ

所以...那ㄍ...這ㄍ...

哥哥的名字 我實在不曉得內><

(親愛ㄉ二姐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PO 請告訴我 這ㄍ表哥叫啥大名嘿)

喜宴結束後

登場的是喝甜茶

這些阿姨舅舅是一定要出席的

左到右依序是...

外公、大姊(新郎媽媽)、大哥、大嫂、二姐、三姐、四姐、俏媽咪


最後 臭阿叡ㄝ來嘎一腳

掌鏡的人是帥拔

所以 沒能上鏡頭

這是隔天(5/1)新娘歸寧宴客拍的

新郎和新娘

外公、大姐夫、大姐

三姐和俏媽咪

二姐、四姐坐隔壁桌

哈~沒拍到^^"

這ㄍ大家都熟悉ㄅ

哈~俏媽咪和臭阿叡母子倆

 

 

超累的兩天婚禮

娘家已經很久沒辦喜事了

這回辦完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我親愛的姪女 - 雅玲

你哪時候要交男朋友阿

不然 芷君好像ㄝ25-26歲ㄌ

看誰要先拉  快點嘿...

 

 

 

 

~後場加映~

話說俏媽咪這ㄍ豬頭

忘記隔天是歸寧ㄝ要出席宴客

竟然T桖、短褲、拖鞋穿著就回娘家

直到大姊打電話回來

要我晚上載老爹過去

我才知道這回事@@

還好三姐臨時帶我去買衣服、鞋子

不然 看我要怎ㄇ出席宴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