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流浪小小黑,我已無法幫忙請格友轉貼,三天的等待

2007112812:50

 『土城』流浪小小黑,我已無法幫忙請格友轉貼,三天的等待


可憐的小小黑,颱風天獨自一隻站在十字路口中

驚嚇的不敢動每輛車子都在閃牠,不斷的聽到喇叭聲而小小黑也怕的不敢動

下雨天就他一個在路中間,下課回家就接到電話到場看狀況後

好心的店家已經餵他吃飽不斷的嗯嗯叫的要找媽媽,經過安撫後就在紙箱裡睡著了

店家做吃的無法收留太久一直叫我帶走但是我現在滿滿滿無法幫忙

我求店家收留他兩三天我上網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幫忙

牠才兩個月大,是個小男生

耳朵大大的肥滋滋的模樣很可愛

但是無奈日期很短我無法幫忙,只能請大家幫忙轉貼

只有三天,三天後立刻放出店門

真的三天你沒有看錯三天後小小黑要獨自一個放回原地也就是馬路邊

我知道大家也無奈,我也無奈

只希望有人能先幫忙照顧或是認養牠


照片是去借的但是長的一樣

小小黑只有三天,三天後牠必須回原地

這三天會在店家門外簡陋的籠子裡會有食物有水有人照護,但三天後這些東西全沒

只有一隻流浪小小身影在馬路中,我很怕我三天後的路過看到的已經不是活潑的小小黑

而是一具冰冷的小屍體

請幫助小小黑

091612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