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的兒童節

2011040901:49

話說這4月4號兒童節

實在離俏媽咪我ㄉ年紀太遠ㄌ

要不是現在多ㄌㄧㄍ臭阿叡

我都快忘ㄌ有這ㄍ節日嚕><

去年ㄉ兒童節

臭阿叡還小不攏咚ㄉ

連走都有問題  哪需要過節

今年不同ㄌ

會跑會跳  會哭會鬧

(哭鬧好像一直都會內ˇˇ")

So...媽咪我大發好心

就在這天又帶著臭阿叡去愛樂園玩囉

這ㄍ氣球屋真ㄉ是小朋友ㄉ最愛

每次臭阿叡來

都像瘋子一樣

到處追著球跑

看看他 笑得多麼花枝招展...

還很喜歡抓球

然後送給媽咪我...

這時候我就會覺得

恩~臭阿叡好貼心

知道送媽咪禮物^___^

大概是兒童節ㄉ關係ㄅ

這天 愛樂園小朋友爆多

從進去到出來

整整兩ㄍ小時

裏頭的小朋友至少都維持有30ㄍ左右@@

本來很擔心臭阿叡會跟哥哥姐姐 弟弟妹妹處不來

沒想到 臭阿叡長大多ㄌ 懂事多ㄌ

雖然自己帶去ㄉ玩具不肯和別人分享

不過 玩遊戲倒是不會和別人搶

溜滑梯或是上下樓梯

都知道要一ㄍㄧㄍ來

偶有忘記

媽咪提醒一下

就會乖乖照做

恩~這點媽咪要好好誇誇他

這一兩ㄍ月

叡叡這方面進步很多

看到臭小叡這ㄇ懂得禮讓

媽咪我放心好多

不在緊跟在他身邊

放心的坐在角落

看著他玩

以前叡叡多不喜歡和同儕一起玩

老是找大哥哥大姐姐

要不然就是自己ㄧㄍ人玩

這回倒是進步不少

會和年紀相仿的小朋友一起玩樂囉

玩累了

看到小朋友躺下來休息

ㄝ會跟著躺躺

看到小朋友起來

ㄝ會急著起身

越來越喜歡模仿ㄌ...

越來越知道分工合作ㄉ道理

和大姐姐一起玩積木

把積木堆好高

再一把推倒它...

然後繼續堆高高...繼續推倒...繼續堆高高...繼續推倒...


可能小朋友多

玩得特別開心

所以兩小時過得特別快

當媽咪我發現時間差不多時

告訴叡叡 要回家ㄌ

剛開始他還不願意

後來告訴他 要去買糖果

才肯乖乖跟我離開ˇˇ

哀~這臭小孩

就是愛吃糖

只要有糖果 誰都能拐走他ˇˇ

 

 

 

最後po幾張 上回2月份來玩的照片

這幾張媽咪我都好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