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市民廣場一日遊

2007121900:03

12.16星期日  天氣超級好

俏媽咪早早起床

決定帶妞妞&CoCo去市民廣場玩玩

俏媽咪約了咪丫姐姐、啤酒拔拔一起去喔^^

**************

11點半 我們先去另外一ㄍ狗友的店吃早餐+午餐

俏媽咪點ㄌ奶茶+厚片花生吐司

滿好吃ㄉ

跟一班早餐店ㄉ不太一樣喔

可惜俏媽咪忘ㄌ拍照下來ㄌ><

*************

大概1點ㄅ

我們終於到ㄌ我們的目的地~市民廣場

不知道為什ㄇ

CoCo今天特別興奮

一下車就開心的四處亂竄

這是CoCo從來沒有過的

先來看看CoCo開心的樣子ㄅ

俏媽咪覺ㄉ很驕傲內

因為coco剛來ㄉ時候

非常的膽小

(其實現在還是很單小)

每次出門都是一直發抖的

現在情況改善很多ㄌ^^

這就是俏媽咪每天帶他ㄇ出門散步的成果唷

(PS.琦ㄟ  有沒有很驚訝  CoCo竟然可以高興成這付德行)

****************

↓這張cocoㄝ粉開心呢  邊跑邊吐舌頭 

↓開始裝秀氣了

(俏媽咪ㄟ><"什ㄇ啦   人家本來就是大家閨秀的)

↓這張 coco很認真在看其他狗狗玩耍

coco進不粉多 可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他還是不愛跟狗玩...完全把自己當人看

總是愛讓人家抱

俏媽咪不抱的時候

就會跑去找啤酒拔拔

在不然就是找其他人><"

即時是不認識的他ㄝ要...

*************************

妞妞和咪ㄚ(黃金獵犬)還有啤酒(米格魯)

因為很熟ㄉ好朋友ㄌ

所以一向都玩在一起

有時候妞叫不回來的時候

俏媽咪還會把妞綁在咪ㄚ或啤酒的身上

讓他ㄇ狗帶狗

醬子妞才不會跑遠

俏媽咪ㄝ不用一直在找妞妞><"

不過這次妞表現ㄉ倒是還不錯

都沒跑遠

俏媽咪想 應該是他生理期的關係

妞最進精神不太好

小小運動一下 就累了想睡覺

*************************

↓這張俏媽咪超愛的喔  

還是請路人甲幫我們拍ㄉ 

因為俏媽咪的相機竟然沒電了><" 

還麻煩對方把照片寄給俏媽咪喔^^  有他真好

↑俏媽咪、妞妞、coco、咪ㄚ姐姐、啤酒、咪ㄚ

↓妞妞ㄉ表情...有點心無奈喔  ㄏㄏㄏ

↓咪ㄚ和妞妞   兩ㄍ超乖滴

↓妞妞在盧咪ㄚ  還好咪ㄚ脾氣很好 都不會生氣

↓coco秉持原則  不跟狗狗玩  專找人撒嬌

↓啤酒  笑的好燦爛

(啤酒本來也是流浪狗 是被啤酒拔拔在公園撿到的^^)

↓在市民廣場認識的漂亮姐姐和他新認養的狗狗

(市民廣場每的星期都有辦狗貓認養活動   由台中流浪狗之家主辦喔)

↓這隻小黑 就是等待認養的狗狗之一

↓這ㄍ也是喔

↓他很可愛 還是小朋友  等待一ㄍ新拔麻中

↓我很乖 請帶我回家^^

↓我不會亂叫  你喜歡我ㄇ  

↓我會顧家喔  你喜不喜歡我 我想要一ㄍ麻麻

市民廣場是俏媽咪很愛去的一ㄍ公園

不僅是因為他是開放的狗狗公園

更是因為每當假日這裡都會辦流浪狗貓的認養

每次看到這些可愛ㄉ寶貝

有了新的拔拔麻麻

俏媽咪就好感動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