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畫廊一日遊

2007111720:30

時間:96.11.17  星期六

天氣:晴

地點:小雅畫廊

主角:妞妞&CoCo

配角:俏媽咪&小雅同仁

俏媽咪:今天是要上班ㄉ星期六   俏媽咪熊熊心血來潮   又帶著妞妞去上班啦^^  當然  一定是少不了  

                 CoCo滴

妞妞:媽咪說要帶偶去上班內   ya~~~   好棒喔    *\^0^/*  (拿彩球歡呼)

CoCo:0.0?上班 CoCo沒去過ㄟ 嗯!跟去看看囉^___^

 

 

妞妞個人秀~~~



妞妞:俏媽咪說  要多接觸一些藝術品  可以培養氣質^^"   (14就是說你沒氣質啦)


妞妞:看ㄅ 我會看鏡頭喔 (是ㄇ一一|||  偶看是看零食ㄅ...)

妞妞:這樣像不像  戀愛中ㄉ美女  眼神很含情脈脈內...(我還金光閃閃勒= =)


妞妞:哎唷 一直拍人家 好害羞喔^/////^   (是愛睏ㄅ@@)


妞妞:經過一天ㄉ藝術薰陶 現在看起來有氣質多ㄌㄅ^^

***********************************************************************************

 

CoCo寫真集~~~

CoCo:0.0a...後面ㄉ屁股是誰ㄉ阿 ><"


CoCo:俏媽咪說 那ㄍ不是屁屁喔  是舞者雕塑內  (哎唷~人家第一次看到 不認識麻 拍勢啦)


CoCo:俏媽咪ㄉ公司有好多好漂亮ㄉ花 和 偶沒看過ㄉ藝品喔


CoCo:後面ㄉ柿子  媽咪說不可以粗...因為是用琉璃做ㄉ


CoCo:後面滴花 俏媽咪說是假ㄉ喔 看不出來ㄅ^^


麻麻說 這ㄍ是街舞娃娃喔  好可愛喔 


CoCo:俏媽咪 偶還沒準備好啦 拍太快ㄌ...


妞妞:這ㄍ阿姨說 要幫我跟叔叔拍照ㄟ 妞好開心^^

妞妞:一一|||  叔叔...怎ㄇ醬子拍啦...偶不要(((((((((((((((((哀嚎的說

妞妞:哇 這ㄍ地方我知道 我小時後睡過這張桌子喔  好像還有我ㄉ口水味道內^^"

妞妞:俏媽咪下班ㄌ  帥爸比來接我ㄇ回家

CoCo:胖拔拔去買烤鴨 ^Q^(流口水) 我跟俏媽咪&粗魯妹妹在車上等...


妞妞:俏媽咪看起來好沒有精神喔 一定是上班太累ㄌ  妞妞要趕快長大 賺摳摳給俏媽咪用...

CoCo:o.o/  (舉起右手喊右)  誰叫偶...

妞妞&CoCo:帥爸比買好烤鴨囉 ^Q^  回家吃大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