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7牛媽牛寶聚in麥當勞

2011121923:35

這天寶媽又上台中囉

閒閒二人組 - 牛媽和我

隨call隨到

So...晚餐時間

3ㄍ宅媽+3頭蠻牛出現在麥當勞囉


雖然出門前臭阿叡已經吃過米麩

可是有伴 胃口就大開

喀掉媽咪我大半薯條

牛小D來的路上

也乖乖喝了ㄋㄋ

看到薯條ㄝ是喀不停

這兩ㄍ難兄難弟

這天在吃的方面

表現ㄉ不錯

讚拉

寶弟看起來很粗勇

可是這天 胃口沒開

愛吃不吃滴

一心都放在旁邊的溜滑梯

哈~終於等到媽咪解禁

寶弟衝第一

瞧他好開心唷

牛D  你累ㄌㄇ


麥當勞真ㄉ是溜小孩ㄉ好地方

三寶玩的好開心


寶媽說 最近寶弟很愛打人

最常打ㄉ就是寶妹

這天 寶妹沒有來

所以遭殃ㄉ就是叡叡和牛D

 

 

哀~這兩ㄍ明明是哥哥  不是ㄇ><




牛D越看越斯文



怎麼臭阿叡越看越調皮><

牛媽 & 牛小D

俏媽咪 & 臭阿叡

裝醜搞笑><

寶媽雖然不愛拍照

可是遇到自戀ㄉ牛媽和我

還是得入境隨俗拉^^

上 ㄍ月初才碰過面

可是不知道為啥

這次見面

還是感覺小牛們懂事好多喔

看樣子 我們這群583 就要出頭天囉^^

 

 

 

 

 

寶弟 你完蛋ㄌ

臭小叡很會記恨

打從那天聚會回來一直到現在

不管是我們在去麥當勞

還是只是經過而已

叡都會說...媽媽我不要跟寶弟玩 他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