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13集集、車程一日遊

2011121400:01

100.11.13  星期日

天氣晴朗

適合外出走跳

應好友*琦*~遇~的邀約

成就了這一天的行程


兩ㄍ辣媽 帶著三ㄍ蘿蔔頭出遊囉


一開始約定俏媽咪和叡叡搭火車從台中出發

*琦*~遇~從彰化上車

會合後一起前往集集

後來考量要帶的東西太多

還是自行開車前往好了

到了集集

發現有個阿貝在賣魔術球

哈~這ㄍ球媽咪我老早就想幫叡買了

1ㄍ要價幾霸彄  雖然覺得很貴

可是看叡叡玩的很認真、很開心

管他勒  買就對啦

好友趁著小鬼完魔術球的時候

先去買了網車程的火車票

距離火車來 還有一點時間

先讓小鬼們在車站前走走看看



琦的大女兒已經唸小一了

很懂得照顧弟弟

ㄧ整天都把叡叡看顧的很好


嘟~嘟~七恰~七恰

火車進站囉



上車唄~


假日從集集到車程的班車

幾乎班班客滿

幸好大哥哥讓位

這3ㄍ小鬼才有位置可以坐

大哥哥  俏媽咪代替3ㄍ寶貝謝謝你囉

很快滴火車抵達車埕囉

這裡改變了許多

和俏媽咪10多年前的印象已經完全不同囉

天氣超熱

雖然已經幫叡換穿薄長袖

叡還是汗流浹背><


車埕老街很有古早味

隨便一ㄍ角落都能取景


哇~小時候愛吃的麥芽餅

在都會區已經很少看到了

看到這ㄍ  媽咪我ㄧ整ㄍ好興奮

老闆~來一串麥芽棒

麥芽棒現場喀完

再交代老闆打包一ㄍ麥芽餅帶回家吃^^

4-50年代的腳踏車

現在ㄝ很少看到ㄌ

老闆說 這可是早期有牌的腳踏車

不拍一張怎麼可以內




小鬼一人一手一隻風車

玩的好開心

臭阿叡人小腿短

風車吹不到風

該該叫要媽咪抱高高

救郎喔~

我後悔買風車了拉><


這是古早人力車

完全要靠自己動手車車才會動

為了體驗

出發時我先掌舵

回程則是*琦*~遇接棒

車程的遊客中心有ㄍ平台小木屋

小木屋位在池塘上

池塘裡有許多鯉魚

好多把拔馬麻都會帶小朋友來這裡餵魚

我和*琦*~遇~當然ㄝ不例外




在這裡待ㄌ很久

午餐時間早就過了

不僅大人餓了

小人ㄝ想吃飯囉

隨意找ㄌㄧ家客人不多的小吃攤餵飽肚子

我們繼續走走逛逛囉

看得到招牌

卻沒看到店家做生意的竹筒飯><


回程時間就快到ㄌ

趁著搭火車前的一點點時間

大家卯起來拍照留念


充滿火車彩繪ㄉ老牆

叡叡好喜歡

快快快

火車就要進站囉

你牽我 我牽妳

GO~趕搭回程火車囉


回到集集車站

好朋友來一張唄


 

俏媽咪&集集彩繪小火車




*琦*~遇~&集集彩繪小火車


兩ㄍ辣媽忙拍照

3ㄍ小鬼被安頓在一邊的椅子上休息吃海苔

嚇!遠遠聽到有人喊我...

誰ㄚ~我不當老大很久ㄌ內><

別懷疑 就是牛媽和牛小D

很扯、很誇張吧

我們就是這麼有緣

竟然不約而同來到這裡

哈~真是好一ㄍ不期而遇ㄚ

車站旁有ㄍ小型遊樂場

進去前

我們讓小鬼們在鐵支路上玩耍

叡叡對鐵支路不陌生

月初在 勝興火車站  體驗過

瞧他玩ㄉ好開心



進去遊樂園

叡叡和哥哥姐姐一起坐小火車


火車要出發囉

3ㄍ小鬼都很開心

結果...火車出發後...

俏媽咪馬上聽到叡叡的哭聲從火車傳來


哈~原來是叡叡看不到媽媽

以為媽咪不見ㄌ

嚇得哭的好傷心



好啦~小寶貝

你這麼可愛 媽咪怎麼捨得不要你


接著我們在車站旁的攤販買ㄌ些名產

買了些飲料、零食帶上車

準備打道回府囉^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