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5溪頭一日遊

2008101806:06

時間:97.10.15

 

天氣:晴朗

 

地點:溪頭

 

播報員:妞妞

 

最近俏媽咪迷有上班

每天都閒閒在家裡

今天特地早起

帶我們3朵姐妹花出遊囉

這次要去哪裡呢?

嘿嘿嘿~告訴你們喔

我們要去充滿芬多精ㄉ溪頭啦

聽媽咪說

吸取很多很多ㄉ芬多精

可是讓我變美美喔

所以阿

我今天去...一定要給他很用力很用力ㄉ吸...吸...吸^+++++^

媽咪還說...他上次來溪頭已經是好多年前ㄉ事情ㄌ

現在舊地重遊   人事都已經全非囉

我想...應該是...因為...

現在有我和嘟嘟&Cocoㄉ關係ㄅ^____^

我們大概10點到溪頭ㄉ

媽咪還在買門票ㄉ時候

我和嘟嘟就忍不住先衝進去ㄌ

哇~~~印入眼簾ㄉ是一大群白色鴿子

我和嘟嘟不說二話

就跑過去追趕他們  想和他ㄇ玩

可是...誰知道

他ㄇ嚇ㄉ馬上飛走ㄌ

害我和嘟嘟被媽咪罵ㄌㄧ頓

因為媽咪說

有叔叔阿姨在幫鴿子拍照

現在 被我和嘟嘟嚇跑ㄌ

那些叔叔阿姨又得等鴿子飛回來才能繼續拍...

(妞妞&嘟嘟:拍謝啦 我們不是故意ㄉ...)

溪頭裡面好大好大

媽咪說

我們3姐妹很久沒運動ㄌ

所以刻意挑些小山路給我們走

沿路我們ㄝ都很乖很聽話

連coco都自己走喔

不用媽咪抱她

走ㄌ好久

我們來到俏媽咪最喜歡ㄉ大學池畔

本來俏媽咪想和大學池一起入鏡ㄉ

可是因為我們ㄉ相機

昨天被俏媽咪不小心遺忘在朋友那裡

所以今天

我們只能帶ㄧ台粉爛粉爛ㄉ來拍

結果   可想而知ㄉ

拍起來ㄉ照片實在粉不優

所以阿

俏媽咪要和大學池一起入鏡

就更難ㄌ><"


雖然拍起來ㄉ照片

沒有粉漂亮

可是大家都知道

我家ㄉ俏媽咪出門不拍照會很難過

所以還是拿起那台爛爛ㄉ相機

幫我們3姐妹狂拍

還好妞妞我很上相

不然哪拍ㄉ出我ㄉ美

我ㄚ記嘟嘟ㄝ不錯啦

(差我一點點)

只是我對他ㄉ表情實在很感冒內

都出來玩ㄌ

還一臉〝賽面〞+〝哭臉〞

我看喔

俏媽咪真ㄉ該帶她去演〝瓊瑤阿嬤〞ㄉ戲啦

一定是很襯職ㄉ狗演員

coco一樣走可愛路線

媽咪幫她穿上我送牠ㄉ新衣服

(摳摳是我賺ㄉˋˊ+當然算我送滴)

ㄅ過~今天天氣實在有點熱

讓他這樣穿著

實在為難他ㄌ

這裡是...忘記ㄌ><"

反正就是往空中走廊ㄉ路上啦

有一大片ㄉ草地喔

還有一ㄍ舞台

媽咪說那舞台

以前是很多學生來溪頭露營時都會借用ㄉ

還有很多團體ㄝ會來這裡表演

只是...

現在幾乎都沒有ㄌ


犬家福一起拍照囉

我還是一樣擁有騙死人不償命ㄉ笑容

cocoㄝ是 有一付甜美可愛ㄉ表情

至於我姐姐~嘟嘟

這回ㄉ表情柔和多ㄌ

笑容ㄝ有ㄌ

(除ㄌ上面左下那張)


哇~這張ㄉfu我很喜歡

媽咪說 她ㄝ是喔^___^



 

這次來溪頭玩

俏媽咪和coco拍ㄌ很多照片

因為我和嘟嘟都到處亂跑亂竄

俏媽咪就懶ㄉ理我們ㄌ

不過  大家放心啦

我不會跑很遠ㄉ

因為嘟嘟一下子就想回去找媽咪ㄌ

所以我ㄝ都會跟著他回去

(只是我都會比較慢而已)

呵呵呵

兩張俏媽咪大大ㄉ個人照喔

原來爛爛ㄉ相機

ㄝ可以拍出媽咪要ㄉ照片ㄟ

(看來媽咪這回真ㄉ很不挑囉)




哼~哼~哼~

看到這幾張照片

我就要生氣啦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都來幫我和嘟嘟評評理啦

媽咪自己在那裡吃午餐

看到我很姐姐這樣含情脈脈ㄉ眼神

竟然都不予理會

大家說

俏媽咪這樣是不是很過分阿ˋˊ+



來ㄌ來ㄌ

這就是溪頭有名ㄉ神木喔

〝它〞真ㄉ很大一根

我在想

如果拿它來當烤肉ㄉ木炭

一定可以烤到天荒地老

媽咪又在玩嘟嘟ㄉ大耳多ㄌ

還好我酸ㄉ快

不然我ㄝ會中鏢


俏媽咪說

她超愛嘟嘟這張ㄉ

所以特別單獨弄ㄌㄧ張大張ㄉ

可是我覺ㄉ還好說

因為嘟嘟又一付被倒會ㄉ賽面

看看我們母女3ㄍ

誰比較美阿

不用說

大家一定都覺ㄉ是我ㄅ


我和coco陪媽咪合照

(其實嘟嘟ㄝ有啦 只是沒有拍好  所以畫面被剪掉ㄌ)



又是犬家福大合照

俏媽咪一直對這ㄍ樂此不彼

俏媽咪說

難得來到溪頭ㄌ

一定要和大神木合影


 

這張ㄉfu

俏媽咪愛不釋手

還說

如果是用單眼ㄉ來拍

一定會美到一ㄍ不行


就這樣

我們邊走邊玩

時間一下子就到ㄌ下午4點半ㄌ

媽咪說 在晚可能會起霧喔

醬子媽咪開車車會很危險

(其實是因為俏媽咪開車車技術很爛ㄉ關西)

所以我們就回家拉^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