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都會公園

2009031910:23

嘿嘿嘿 ~ 終於又輪到我們3姐妹搶版面ㄌ ~ 話說自從我家俏

媽咪懷孕後 ~ 就常常被害喜孕吐折騰ㄉ不成人樣 ~ 即時有

心想代我們3ㄍ寶貝出門 ~ ㄝ經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還好

我們3姐妹成熟懂事外加善解人意 ~ 完全可以明白俏媽咪ㄉ

辛苦+心酸 ~ 所以我們都很體諒媽咪喔^___^

 

 

大概因為我們太乖ㄌ ~ 昨天上晚班ㄉ帥拔熊熊不知道哪根筋

不對勁 ~ 一早就說要戴我們出去散心 ~ 看來帥拔還滿有良

心ㄉ嘛

 

俏媽咪在房裡弄ㄌ半天 ~ 終於把自己搞定ㄌ ~ 據說那樣出

門比較不會嚇壞路人 ~ 其實那ㄝ不能怪媽咪啦 ~ 孕婦在家

喇哩喇榻總是難免的咩 ~ 難的要出門 ~ 總是要好好整理一

翻 ~ 懂事ㄉ我們ㄝ沒催媽咪要快點喔 ~ 只是不時出現在房

門口提醒她...時間過很久ㄌ...

 

帥拔到底要帶我們去哪裡溜勒 好期待說...

 

到ㄌ目的地ㄘㄟˊ~ 不就是台中都會公園嗎 ~ 說ㄉ好像要

待我們到多遠ㄉ地方去似的 ~ 害我們滿心歡喜 ~

不過回頭想想 ~ 我家那ㄍ帥拔整天除ㄌ上班還是上班 ~ 能

抽空陪我們出門ㄝ算挺有心了 ~ 好吧 ~我們姐妹就看在平常

他對我們還算呵護有加的份上 ~ 就原諒他了...

 

 

俏媽咪說很久沒出門ㄌ~這回一定要好好拍照拍ㄍ過癮 ~ 當

然最苦ㄉ就是我們這3ㄍ〝媽豆〞ㄌ ~ 要不是看在有零食可

以吃 ~ 我們其實滿委屈ㄉ...

 

俏媽咪os...哇哩勒~得ㄌ便宜還賣乖...

 

來來來~看看我們3姐妹ㄉ美姿ㄅ^^保證愛上我們唷

 

 

妞妞:看看我ㄉ招牌笑容 很優ㄅ!

嘟嘟:我ㄉ燦爛可一點ㄝ不輸妞妞喔

Coco:我甜美ㄉ笑容有沒有讓大家如痴如醉呢?

 

特地打扮過ㄉ俏媽咪說他ㄝ要來一張^^不過媽咪好

像弄錯氣象ㄌ ~ 穿著似乎太多囉 ~ 難怪他走沒幾步

路 ~ 就一直喊熱!熱!熱!><"還要帥拔幫她解釋 ~

孕婦啦 ~ 孕婦體溫比較高ㄉ關係 ~ 所以怕熱...其實

我們都嘛知道真相 ~ 拔比實在很多此一舉...

雖然俏媽咪常常說我們很00xx...不過看他這ㄇ愛我們ㄉ份上

~ 就多讓她拍幾張過過癮ㄅ ~

妞妞:唉唷喴ㄚ~那是誰ㄉ〝卡稱〞阿 ~ 那ㄇ大一ㄍ

也敢拿出來嚇人 ~

嘟嘟:哇靠...我都還沒嫌棄你ㄉ〝尾椎〞勒 ~ 你倒是

先說起我ㄉ是非了~ 實在是太久沒教訓ㄌ...

妞妞:來ㄚ ~ 怕你不成...

嘟嘟:好膽賣造...

妞妞:ㄚ唷...看他那樣子 ~ 來勢洶洶 ~ 不繞跑是等

著要被扁喔 ~ 酸...

妞妞:呼呼呼 ~ 這樣跑 會累內...先休息啦

嘟嘟:好唄 ~ 我ㄝ會累 ~ 先休兵 ~喝口水再來


Coco:唉~那兩ㄍ小鬼就是這樣 ~ 一ㄍ像兇婆娘...一ㄍ像粗暴女...就是沒能像我這樣  ~ 一副大家閨秀ㄉ樣子

妞妞:Coco哩共啥不想活ㄌ嗎?

嘟嘟:管他說啥 反正我是不會承認我是粗暴女ㄉ


Coco:看完大家閨秀 ~ 再來看看我活潑可愛俏皮ㄉㄧ面ㄅ


 

久違ㄉ都會公園半日遊就在開心歡笑中渡過 ~ 帥拔還承諾我

們 ~ 3/20他放假 ~ 要帶我們去苗栗ㄉ100牧場玩耶 ~ 那

是我們3姐妹一直響往的地方 ~ 本來3/8那天俏媽咪就要帶

我們去玩ㄌ ~ 可是因為肚子裡面ㄉ弟弟不開心 ~ 一直害媽

咪不舒服 ~ 所以我們就沒去囉 ~ 好不容易等到現在媽咪好

多ㄌ ~拔比又放假 ~ ya~我們終於可以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