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家福嚕毛囉

2009032521:32

俏媽咪:最近正值寶貝們ㄉ換毛季節  

救郎喔~~~不管怎ㄇ吸怎ㄇ掃     還是滿屋子ㄉ狗毛

俏媽咪靈機一動乾脆一不作二不休    

把寶貝們ㄉ毛通通嚕光光     

嘿嘿嘿~這樣就一勞永逸啦  

ya~俏媽咪好聰明喔


妞妞:天ㄚ  這是什ㄇ鬼阿  

怎ㄇ把我嚕成這副德性  叫我怎ㄇ出門見人ㄚ

 

嘟嘟:別說ㄌ...我ㄝ好不到哪裡去阿  

俏媽咪 人家不要這樣啦

 

妞妞:更過分ㄉ是   還要讓大家玩    猜一猜  我是誰ㄉ遊戲...

吼~~~根本不在乎我們姐妹倆ㄉ面子嘛

嘟嘟:嗚嗚嗚~俏媽咪還說   要是沒人猜對 

就要一直讓我們維持這ㄍ沒毛ㄉ醜樣    直到有人分辨出來為止

可是    噜成這樣誰認ㄉ出來啦

俏媽咪:唉~~~看他ㄇ兩個哀嚎成這樣   當媽ㄉ我就好心點 

來張正面照    給大家看看好ㄌ     來來來~猜猜看   誰是妞誰是嘟ㄚ

妞妞:沒毛ㄉ日子 好冷喔   還好俏媽咪ㄉ良心  沒有被狗給啃ㄌ   有拿出毛衣讓我們穿


嘟嘟:恩 ~有毛衣可以穿 又可以上床   就不覺ㄉ冷了


妞&嘟:看在有衣服穿 又可以睡床床蓋被被ㄉ份上

 我們就暫時不跟媽咪生氣ㄌ...  不然吼...



Coco:看到妞妞嘟嘟嚕ㄉ醜樣           希望沒嚇到大家才好內


Coco:不止妞嘟換ㄌ新造型喔 俏媽咪ㄝ帶我去〝ㄕㄟ  豆〞ㄌ 

Coco:我和妞嘟 誰ㄉ造型漂亮ㄚ  大家投投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