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6都會公園

2011061417:53

100.6.6星期一

天氣熱到帥拔全身出油...

 

 

端午連休的最後一天

帥拔終於放假ㄌ

這天俏媽咪沒安排出遊

整天蹲在家裡吹冷氣

下午屎小孩午覺醒來

帥拔才說  去都會走走ㄅ

老爺一聲令下

俏媽咪當然不敢怠慢...

小鬼和毛小孩的東西收一收

準備出門囉

傍晚的都會公園

有好多拔拔麻麻帶著小鬼來散步

加上剛好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大草皮上  人一整個爆多

大人放風箏

小鬼跑跑跳跳

害俏媽咪不敢放開妞嘟

就怕他們熱情的天性 會嚇到小朋友...


某法度ㄉ情況之下

只好媽咪我帶著妞嘟CO去走步道

帥拔陪著臭阿叡待在草皮區

看人家放風箏

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

妞嘟愛吃草


這邊吃吃 那邊吃吃

沿路吃不停



憂鬱嘟吃草吃得笑咪咪

吃累ㄌ還懂得趴下來休息

Coco5真ㄉ很愛都會

這ㄇ多個公園

只有來都會才能看到他開心的這跑那跳


愛笑妞

如論何時何地都笑個不停

怪不得最惹俏媽咪喜愛


歐~好愛毛小孩這樣開心的笑容


小寶貝

如果你們會說話

該有多好

想像著...

你們說出的第一句話會是啥

妞:給我零食...我要ㄚ ㄇㄨˇ~ㄚ  ㄇㄨˇ~

嘟:白目妞  不要偷吃我的飯飯ˋˊ+

Co:媽咪 我可以不要他們倆ㄍ妹妹ㄇ...

想像過無數句你們可能會說的話

最想聽ㄉ其實是...

媽咪 我好愛你喔

因為媽咪對你們ㄉ愛

真ㄉ好深好濃

雖然打從有ㄌ臭dd之後

陪伴你們玩耍、跑跳ㄉ時間

大大減少許多

可是藏在心底ㄉ那份愛

從來沒有改變

寶貝們 媽咪愛你們ㄉ心

你們知道ㄇ?

體會得到ㄇ?

 

 

不要說媽咪大小心

po幾張叡叡看風箏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ㄅ

好大隻ㄉ蟒蛇風箏

章魚風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