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瑪瑟亞祺

2010040802:19

打從農曆年前去過瑪瑟亞祺後

已經整整2ㄍ月沒去囉

這天(3/21)我家媽咪良心又發現ㄌ...

帶著我、嘟嘟、妞妞和DD來拜訪囉

很巧 在沒有約的情況下

我們遇到了yume麻麻和旦旦姐姐

他們帶著yume、點點和happy、妹妹來了

我們一起共度了一ㄍ快樂ㄉ午後時光


媽咪說...難得我今天臉沒有髒髒(剛洗好香香)

趁現在拍幾張照片ㄅ

迷之音...就是說  平常我臉都髒髒ㄉ><

(因為麻麻都沒幫我洗臉ˇˇ")

嘟嘟這張歪著頭傻呼呼的樣子

媽咪愛不釋手

直誇嘟嘟可愛

平平是小米 又是雙胞胎

怎麼妞妞就一副鬼靈精怪ㄉ樣子內


不信ㄇ?

再看一次嘟嘟

還是ㄧ副傻裡傻氣的樣子

連回眸ㄧ笑都很難百媚生ㄧㄧ|||

久沒運動ㄉ媽咪

趁著DD睡著時

喊著妞妞嘟嘟一起奔跑

那我ㄋ?

當然是那邊涼快哪邊等阿^^

媽咪發零食囉

就算太陽再大、天氣再熱

ㄝ得委屈一下

畢竟...吃是很重要ㄉ^^"



零食真ㄉ很誘人

連happyㄝ不顧姐姐反對

忍不住ㄝ來討吃吃

ㄟ~媽咪    還有ㄇ

我還要吃拉><


沒多久 DD醒ㄌ

零食時間被迫提前結束

臭DD 好討厭喔><

人家還沒吃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