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6 苗栗vilavilla魔法莊園‧趴俗力

2012022802:30

毛孩子跑跑跳跳後

應小鬼要求

我們再次前往親子樂園

餐廳前的裝飾木馬

@@"帥拔坐上去

感覺木馬好小隻

俏媽咪OS...被帥拔做過...不會這ㄇ雖ㄅ><

小人急著要玩積木

帥拔理當陪同

媽咪我...四處拍拍去



好多拍照的點

不拍 俏媽咪很難過...

帥拔帥拔 快來幫我^^

愛甲妞、顧甲妞

不要搶鏡頭拉@@"

趴萬就說過

今天毛孩子不大開心

看吧...

嘟嘟和Coco的笑容又不見ㄌ


唉~這會兒連號稱陽光甜姐兒的妞ㄝ沒了笑容

吼~媽咪知道啦

把你們綁在一起是我ㄉ錯...

可是 沒辦法阿

不這樣做 你們兩ㄍ

一人給我跑一邊

我上哪去找女兒阿^^"

親子樂園ㄉ沙坑

媽咪要專心陪小鬼玩沙

妞嘟不僅綁在一起

還要繫在柱子上><

ㄚ嗚~這下真ㄉ好生氣ㄌ


親子時間^^




小鬼玩沙好開心

時間差不多了

帥拔說要收拾東西打道回府

Coco聽說要回家

開心的又跑又跳><

延著遊園路徑

犬家福邊走邊拍






有感Coco畫面好少

索性抱起寶貝Co一起入鏡

臭阿Co

媽咪知道你不愛拍照

可是 一定要這麼賽嗎ˇˇ

母女4枚再度合體

除了媽咪

沒一ㄍ開心ㄉ><

帥拔上場

毛孩子的笑容ㄝ沒比較多

反倒是還嚇走Coco@@"

小小籬笆圍起來

遊客禁止進入

聽說是員工休息處

媽咪好想進去偷拍><

 

走到這裡

已經接近出口囉

連出口都搞得這麼漂亮

呼~vilavilla真ㄉ好殺記憶體

看樣子回家

照片有得整理了><

最後~用母子開心照做結束ㄅ

(請自動忽略那兩個不配合ㄉ)


有機會...有機會ㄉ話

vilavilla魔法莊園 我們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