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27瑪瑟亞祺半日遊

2009022814:00

大家好 我是Coco喔  俏媽咪說她身體不舒服  所以今天讓我來跟大家開講^^

最近一ㄍ多星期  俏媽咪鬧胃痛><

所以我和妞嘟3ㄍ姐妹又沒得出門了

好不容易等到昨天下午2點多

俏媽咪身體比較好一點

就帶著我們3ㄍ寶貝到瑪瑟亞祺囉

為什ㄇ我們每次都來瑪瑟亞祺呢?

那是因為在這裡媽咪可以在屋內休息

ㄝ不用擔心我們3ㄍ小朋友

我們可以自己到草皮區玩樂^^

不需要媽咪太多ㄉ照顧

所以我們很喜歡來這裡喔


在家當宅女當太多天ㄌ

難ㄉ可以出門

平常愛結賽面ㄉ嘟嘟都笑開懷ㄌ

妞妞勒 他不用說 平常就很愛笑 可以出來玩 當然笑ㄉ更開心

這張ㄝ是

玩累ㄌ 嘟嘟進屋子休息


嘟嘟進屋ㄌ 妞妞自己ㄝ覺ㄉ無聊 就跟著近來囉

休息後  俏媽咪陪妞嘟到草皮區玩球


妞嘟很認真盯著媽咪手上ㄉ球球

我則是被媽咪放在溜滑梯上納涼     看著他ㄇ玩耍


我最喜歡看妞嘟這樣認真ㄉ表情

媽咪說他ㄝ很喜歡

媽咪在吊妞嘟ㄉ胃口

一直顧拍照  讓妞嘟等很久

我這兩ㄍ小米妹妹

在家裡天天吵架

可是出門後感情還是不錯ㄉ

要玩ㄝ是找對方一起玩





哇~有飛機


妞妞是最先發現ㄉ人

他看ㄉ很認真

嘟嘟比較呆一點點

剛開始他還不知道聲音從哪裡來

晃頭晃腦一下下才發現飛機

一發現就看ㄉ很專注


連飛機飛遠ㄌ

妞嘟姐妹兩ㄍ還是繼續遙望...


咿~看不到飛機ㄌ

嘟嘟ㄉ笑容不見ㄌ


俏媽咪跑來幫我們拍合照

嘟嘟一下子又笑ㄌ


看看我們ㄅ   都笑ㄉ很開心喔

我知道這是俏媽咪最喜歡ㄉ畫面

呵呵呵 看看妞妞 開心到舌頭變好長喔  有點滑稽呢!


阿阿阿~~~臭媽咪 怎ㄇ這張ㄝ要po上來 害我沒氣質ㄌ...


呵呵呵~還是這張比較有氣質

連皮子妞 看起來ㄝ秀氣很多



再來看看這幾張

是上星期六我們來ㄉ時候

妹妹ㄉ姐姐幫妞嘟拍ㄉ

單眼ㄉ效果 就是不一樣ㄅ^^




這ㄍ是瑪瑟亞祺ㄉ店長喔


劉兩點 很可愛ㄅ


臘腸UME 是劉兩點ㄉ姐姐喔


妹妹~旦旦姐姐ㄉ寶貝妹妹


妹妹ㄉ弟弟~HAPPY

ㄝ是UMEㄉ兒子喔

客人~名字我忘記ㄌ

可是他長ㄉ很特別喔

我們都笑稱他是黑白郎君^^




呼~好久沒出場介紹ㄌ

一口氣講好多話

口有點渴ㄌ

我ㄏ水去啦...

大家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