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出生滿9ㄍ月(矯正年紀8ㄍ月)

2010040910:45


今天是99.4.9  媽咪說我出生滿9ㄍ月囉^^

上ㄍ月我冒ㄌㄧ顆小白牙

媽咪說 她都很昏倒><

因為我ㄧ直該該叫

不然就是哇哇大哭

這ㄍ月  我已經沒有那ㄇ不舒服ㄌ

可是 該該叫和哇哇大哭ㄉ情況

還是沒改善><"

怎ㄇ說內???

因為我已經學會怎ㄇ爬囉^^

只是剛學會ㄉ時候

爬ㄉ姿勢不良

所以要很費力很費力才能往前爬一點點

所以我總是邊爬邊該該叫

這部分看影片就知道ㄌ...

再來內~

因為我老是亂亂爬

有一次還爬到Coco姐姐的籠子旁邊

整ㄍ臉趴在籠子裏面

所以媽咪就用這ㄍ圍片把我關在裡面

有時候我想出去

ㄝ會該該叫喔^.<

偶而ㄝ會放聲大哭^++++^

對ㄌ~媽咪說

一定要特別再這裡謝謝健康動物醫院**盧醫師**

因為這ㄍ圍片是盧杯杯借我們ㄉ唷^^

大家都麻知道

運動後 都會很累阿

所以 我每次在圍片裡面玩(爬)很久後

都ㄧ定會乖乖ㄥㄥ睏

只是~嘿嘿嘿...睡覺姿勢...有點給他豪邁啦


再來..再來...

我有一ㄍ新玩具喔

就是這ㄍ   logo馬

媽咪說  這ㄍ是我還在我媽咪肚子裡ㄉ時候

住我們家對面ㄉㄚ姨送ㄉ喔

ㄚ姨 謝謝你內

小叡叡給你0啵一ㄍ 

^3^啾~

我最喜歡咬 logo碼ㄉ耳朵喔

好吃好吃^Q^

看我玩的多開心阿^^


快快快 快來看

這是昨天媽咪才幫我拍ㄉ唷

我已經會扶著家具站起來囉


可是內...好奇怪

我知道怎ㄇ站起來

卻不知道要怎ㄇ坐回去

常常站到很累、腳很酸

才哭哭要媽咪來救我

有時候媽咪來ㄉ太慢

我就會腿軟直接給他倒下去

除ㄌ學會爬和站

我還學會ㄌ自己拿著奶瓶喝ㄋㄟㄋㄟ唷

每次媽咪看我自己拿

都會很開心ㄉ說    她快要好命ㄌ^^

呼~說ㄌ好多話

我又累ㄌ

我要去喝ㄉㄟˇㄉㄟˇ和睡覺覺囉

沒事 不要吵我嘿...

 

最後再來看看我的影片ㄅ^^

爬爬樂1~

 
 

爬爬樂2~

 

 爬爬樂3~

 

 

 

爬爬樂4

 

 

 

我會站囉^^看我ㄉ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