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什麼...9/29

2010100922:53

看到這ㄇ漂亮ㄉ菜色

免給共...某可0是俏媽咪住ㄟ

這道叫做啥我忘ㄌ問呆雅阿姨ㄌ

我只知道它有點厚工...

前置作業還是9/28就先搞定ㄉ

印象中...

大白菜好像先用加ㄌ油ㄉ滾水燙熟

中間的火腿好像是用電鍋蒸熟ㄉ

然後 就給他捲捲捲

在給他切切切

最後冰鎮在冰箱裡

今天拿出來炒熱

嗯~沒記錯ㄉ話 應該是這樣

這盤跟9/28ㄉㄧ模ㄧ樣

是昨天炒ㄌ太大盤

在開動前就先分裝出來

放涼後才冰鎮起來

今天炒熱而以^^


豆鼓苦瓜

阿姨怎ㄇ做我不記ㄉ了

如果是我ㄉ話

我應該會先把苦瓜川燙過

然後把豆鼓放入熱鍋中翻炒一下

再加入川燙好ㄉ苦瓜(可以再加點調味料)

隨意翻炒兩下就可上桌拉^^

呆雅阿姨 不知道你是不是ㄝ這樣做ㄉㄏㄡˊ

ㄟ...姑且叫它醬油豆腐好ㄌ><

這道要特別說一下

不是因為俏媽咪喊不出它的名字

而是...

這盒中華豆腐ㄉ期限只到9/28

ㄎㄎㄎ~可是呆雅阿姨說

只過期一天 沒關係啦

大不了就拉肚子而已咩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 呆雅阿姨是很節儉ㄉ...)


4菜1湯(湯是前ㄧ天的苦瓜雞湯)

阿姨越煮越多 

俏媽咪自然就越吃越多

10月初量過體重

赫然發現...

短短一ㄍ月竟然胖ㄌ3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