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愛接電話

2010100822:58



DD很愛幫忙接電話

平常只要家裡電話或手機響起

叡叡就會拼命把電話找出來

然後開心的拿給大人

如果拿不到的話

ㄝ會指著電話的方向告訴你

電話在那裡...

可愛指數飆破100

 

那天和呆雅阿姨帶著叡叡到紙教堂去玩

俏媽咪和阿姨就幫叡叡拍ㄌ幾段影片

大家看看就可以知道叡叡有多愛接電話囉

 

 

DD:看唄~我有沒有粉棒 我會幫忙拿電話給阿姨喔

俏媽咪:ya~叡叡你學會接電話ㄌ  好棒喔

DD:媽咪阿...我不只會接電話...人家還會打電話內...我就用你ㄉ手機打過很多次喔...

俏媽咪:ㄘㄟˊ~怪不得我ㄉ電話費越來越貴><原來兇手就是你...

俏媽咪:各位親朋好友 下次如果有接到我家阿叡亂打電話給你們 請盡快幫我掛掉  幫我省點電話費ㄅ><

看看這ㄍ小孩一聽到電話響  就這樣拼命想把電話找出來...

如果以後唸書ㄝ這ㄇ拼命就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