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29埔理紙教堂

2010100800:50

趁著呆雅阿姨放假沒上班

俏媽咪慫恿阿姨陪我和叡叡出去走走

******

聽很多格友說過紙教堂的美

也瀏覽過紙教堂的網站http://paperdome.homeland.org.tw/

感覺這似乎是個挺不賴的地方

便決定來一探究竟

啊喔~沒想到還沒有進門…

竟然就要先買票

@@”嗚嗚~~難道素偶們滴廣告打的不夠兇嗎???

所以他們不知道…

哇謀錢…哇謀錢…謀錢…

好哩加在購買門票的費用還可以全額抵消費

要不然...

偶們滴荷苞就真的要大失血ㄌ

逛完ㄧ圈

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美好

整ㄍ感覺只有主建築物比較特別

園區其他地方美雖美

可是...好像...

很多藝文中心或是藝術公園的造景

ㄝ不輸這裡內

最重要ㄉ是~人家還不收費哩

雖然紙教堂給俏媽咪的整體感覺很普通

可是內

這天拍的照片每張都好漂亮喔

這...大概是這趟行程裡最值回票價ㄉ部分

先看看Coco

瞧她笑的多靦腆

稱的上是超級美少女吧

俏媽咪驕傲的勒

俏媽咪:琦ㄟ  有沒有深深為他著迷阿

再來是DDa連拍...

DD越大表情就越多

屬鬼靈精ㄧ個

看看他...連喝水ㄝ可以做表情

粉受不了內

平常沒事就愛搶阿姨的電話

阿姨ㄝ愛逗他玩

老是拿這支電話撥打那支號碼

讓DD開心的幫忙找出電話

找到後還會興高采烈的拿給阿姨

然後阿姨就會誇叡叡好棒好棒

叡叡則是ㄧ臉得意又開心的樣子

沒想到DDㄝ可以這麼靦腆

突然發覺...

哈~我兒子怎麼那麼帥ㄚ

跟他阿爹一點都不像內

(希望帥拔沒看到這段...)

哦~那個姨

你最近好像吃的比較多喔

出門還隨身帶泳圈

(呆雅  我沒有說你胖喔  絕對沒有...)


現場唯一的帥哥和美女

嘿~都是我家的小孩...

恩...小孩長ㄉ這麼優

可以想像...

媽咪ㄧ定ㄝ不差


俏媽咪出現啦

ㄎㄎㄎ

有沒有映證ㄌ上面那句話ㄚ

我兒子的帥...

ㄧ整ㄍ就是遺傳到我啦

超級比一比

哪一隊比較像母子阿

(DD:右邊是娘...左邊是媽   喔~哇那ㄟ架拍命...)

 

看不清楚ㄇ  

在看ㄧ次...

(俏媽咪:阿嗚~哇輸阿...DD比較喜歡她娘...瞧他笑ㄉ多開心ㄚ)

 

為ㄌ挽回局面

俏媽咪決定和DD多多培養感情

嗯~合照多拍點就對ㄌ...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弟弟了

因為有得吃、又有得玩

瞧~這就是傳說中...用土豆仁做a豆腐

大概不是用電腦挑的

所以吃起來感覺不怎麼樣

連弟弟都不愛吃

小小的兩塊…竟然要價70元

貴屬倫了…

早知道就買12摳的統一布丁

弟弟還賞臉一點


雖然說...餐點不怎ㄇ好吃

不過 餐廳裡倒是有不錯ㄉ擺飾


各位叔叔、北北、阿姨…

雖然偶當不了白馬王子…

但偶當個白目的木馬王子總行吧!

瞧我騎馬的英姿,有沒有煞到你阿?

 

Coco:DD既然你當不了白馬王子

那我就來充當一下白〝瑪〞公主好ㄌ

話說  看到剛剛DD在木馬上那英姿煥發ㄉ樣子

實在很難想像...下了馬後ㄉDD

馬上變一個樣了…

只因為呆雅阿姨跟DD說~魚會咬你哦

結果DD嚇的要命 

深怕一個不小心手指頭就會不見

看DD怕到跟那些紙做的魚刻意保持距離滴模樣

呆雅阿姨在一旁笑的可大聲哩~~

唉~DD果然和他媽媽一樣好古意

容易被騙><

這是要離開紙教堂前

DD和Coco最後的留影

小氣的DD 只想獨照 不想給Coco入鏡

所以一直將Coco推下椅子去…

.

.

.

最後...Coco終於不敵DD的惡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