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滴學習訓練~翻滾、握手、匍匐前進、跳障礙

2007100907:30

妞妞:俏媽咪說 右邊翻完還要翻左邊><"  妞妞累累...

俏媽咪:妞 乖 你要多運動 不然你太肥嚕ˇˇ"

妞妞:俏媽咪說~好朋友都會握握手喔  所以我ㄝ要跟媽咪握手...(怪怪0.0a...我ㄇ是好朋友ㄇ) 

妞妞:俏媽咪說 等我學會撲撲前進 要讓我參加戰鬥營喔^^好期待內

俏媽咪:一.一|||我隨便說說 你幹麻那ㄇ認真...

妞妞:俏媽咪說 跳高高 就可以長高高  妞想趕快長大

呼呼呼~終於會上傳檔案ㄌ  剛開始跳高ㄉ檔一直沒辦法轉好  粉讓俏媽咪傷腦筋  還好最後還是被俏媽咪給用好啦^^ 

 

 

準備上班去滴俏媽咪*~潘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