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3日遊~台東篇之八仙洞

2008031600:40

時間:97年3月7~9日

地點:宜蘭、花蓮、台東

主角:*~我們這一家~*成員

解說員:心肝CoCo

今天是假期ㄉ最後一天ㄌ

終於輪到CoCo我來介紹我們ㄉ旅遊行程囉

好開心喔^_^

這一天  俏媽咪ㄝ是一大早就把我和妞妞挖起來ㄌ

不過我今天精神很好喔

妞妞ㄝ是

雖然他昨天晚上有吐><"

俏媽咪真ㄉ很愛幫我們拍照

隨便一ㄍ姿勢

俏媽咪ㄉ快門都可以喀喳喀喳一直案不停



忘ㄌ說ㄌ  這是我們今天ㄉ第一站喔

俏媽咪說 這裡叫做八仙洞

分別有...

靈岩洞、潮音洞、永安洞、海雷洞、朝陽洞、軟元洞、拱辰洞還有崑崙洞

我們花ㄌ1ㄍ半小時

走完全部

可是

卻不能拍下所有ㄉ洞口

因為有好多都已經坍方ㄌˇˇ"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俏媽咪說

這裡本來ㄝ是其中一ㄍ洞

可是

山崩  壓壞ㄌ 

還有一些山路 因為隨時會有落石

所以圍ㄌ起來

要遊客們折返回去

可是

妞妞一馬當先就衝過去ㄌ

俏媽咪喊ㄝ喊不回來

所以我和俏媽咪ㄝ只好跟上妞妞ㄌ^^"




走阿走ㄉ

其實路況並沒有那ㄇ糟糕啦

還不太難走

妞妞永遠都跑第一

我第二

俏媽咪殿後


有好多好多ㄉ山路 和 樓梯

我走ㄉ好累好累

可是俏媽咪不肯抱我

俏媽咪告訴我

這是在運動 在爬山

叫我要自立自強

還要和妞妞學習><"

樓梯真ㄉ好多好多

上上下下ㄉ

可是

我都有自己走完喔^^

(俏媽咪:CoCo每次看到樓梯     都會先停下來看一下     然後再一口氣爬上去^^)

我記ㄉ 這裡是潮音洞

我在這裡留下倩影

可是俏媽咪說 這裡應該是永安洞

我已經不太記ㄉㄌ@@"


很美吧

俏媽咪說 他好喜歡這樣ㄉ風景

有山 有海 有陽光

最最最重要ㄉ是

有我和妞妞

1ㄍ半小時過去ㄌ

我們走完ㄌ八仙洞

在旅客服務中心門口休息一下下

俏媽咪又忍不住

拼命幫我看妞妞拍照ㄌ^^|||

妞妞和我都有點累   所以我們沒有吵架

不過我們還是各看各的

就是不愛看到彼此

我們很漂亮*^////^*

俏媽咪說 我很像一ㄍ小淑女q^.^p

我ㄝ樂意當

只是小淑女要付出ㄉ代價很大

像是...

常常被妞妞欺負

常常被追著跑

不過俏媽咪都會保護我^___^



再來看看妞妞ㄅ

  妞妞真ㄉ很適合拍以草皮為背景ㄉ照片喔

感覺好陽光

俏媽咪都說

這就是他ㄉ最愛

(不知道我是不是ㄝ是俏媽咪ㄉ最愛QQ)

妞ㄉ美就是他ㄉ招牌笑容

真ㄉ...

很迷人

俏媽咪說 就要離開八仙台ㄌ

要我和妞妞暫時放下成見

再合拍幾張美美ㄉ照片

看看我們ㄅ

這天ㄉ風  吹ㄉ我和妞妞很舒服喔


花花ㄝ很香

我差點愛上這裡

不想離開

這時候ㄉ妞妞

不會欺負我

我ㄝ覺ㄉ他很漂亮

和我ㄉ美是不同ㄉ



俏媽咪:寶貝妞妞&心肝CoCo

看著你們這ㄇ開心ㄉ跑著、玩著、鬧著

俏媽咪好愛好愛你們^^

下一次 俏媽咪再僑時間出來

帶你們出來渡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