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ㄚ~嚴重失聲

2010091819:39



 

各位親戚、朋友

緊來救郎喔


俏媽咪失聲快一ㄍ星期ㄌ


該看ㄉ醫生ㄝ看ㄌ


開吃的藥ㄝ沒少吃


怎ㄇ失聲就是不會好

 



 


本來有好一點點ㄉ


可是  俏媽咪捱不住冰品誘惑


前天晚上偷偷吃ㄌㄧ根冰棒外加大聲罵人...

(罵人部分 有機會在PO文)


結果昨天ㄧ早變非常嚴重


ㄧ直到現在  俏媽咪還是半點聲音都沒有



有誰可以告訴我


有啥密方、偏方


可以讓我恢復那甜美迷人的聲音阿...





DD:雖然我家媽咪失聲~最開心的是我(因為沒人會罵我)  可是每天看媽咪比手

          畫腳  我ㄝ很累  好心的叔叔阿姨  救救我阿木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