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8清水休息站

2011120323:21

豐原廟東  吃飽喝足

接著我們轉戰清水休息站

車還沒停好

就聽到3ㄍ小鬼

歡天喜地  開心的鬼吼鬼叫

溜滑梯...溜滑梯...喊個不停


3ㄍ寶貝 很懂規矩

知道要排隊上樓梯


也知道溜滑梯要一ㄍㄧㄍ來 

第一ㄍ叡叡


接著Golden


最後是品鈞

三個寶貝

品鈞&叡叡一起攀岩


Golden比較不擅攀岩

叡叡陪同


溜滑梯玩完

媽咪們帶小寶貝到站裡看超大水族箱

沒記錯以前這裡飼養ㄉ是豆腐鯊

後來新聞報導說是移到屏東海生館去ㄌ

現在...就一堆大大小小ㄉ魚


還好 休息站還引進了一些水母

不然 這裡的特色就少一樣囉


水母很可愛

有白有黑ㄝ有藍

不僅小人喜歡

媽咪們ㄝ好愛


水族箱看完

小鬼們對站裡其他店家  沒大多興趣

沒辦法 廟東吃太多ㄌ

現在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

so...再度走出站外

另一邊是大片草皮


大草皮有ㄍ好處

可以讓小孩盡情跑跳

大人ㄝ能盡情東聊西扯

 

熊熊發現 這裡ㄝ很適合犬家福來內^^





這三個寶貝滴媽出門

拍照ㄉㄧ定是俏媽咪 - 我

聊一會兒

我又忍不住手養

加入寶貝們玩樂的行列

瘋狂幫他們拍拍拍囉


Golden怎ㄇ呆呆滴呀


品鈞年紀最大

最配合拍照

小人叡拍照看心情...

噗嗤~自戀媽又出現ㄌ>///<

 

好啦好啦  我知道大家又要吐ㄌ

繼續捕捉寶貝們的身影可以了ㄅ



對不起...我忍不住拉

就讓我加入一下下咩^^


你看看~你看看~

我們4ㄍ像不像兄弟姐妹呀

 

 

ok 為ㄌ不想挨揍、挨罵

我們繼續欣賞寶貝吧

樹前ㄉㄧ塊說明刊版

引起3ㄍ小鬼極高著興致

紛紛圍在一起看


ㄚ是說 你們三個到底看懂ㄌ沒阿

誰來告訴我

上面都說了些什麼阿?

Golden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寶貝們 時間不早囉

該回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