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發生車禍

2009030200:03

中午回鹿港看媽媽    媽媽這幾天氣喘似乎有比較好一點    不在喘不過氣來     我想ㄝ許是氧氣桶帶來ㄉ效果ㄅ...

看過媽媽 才聽大姐說 昨晚他和老爸吵架    老爸現在心情不好    一大早就一ㄍ人在房裡ㄏㄌㄧ點酒     任誰叫他   都不理會 連午餐ㄝ不起來吃   要我去看看他 跟老爸撒撒嬌   我去ㄌ...雖然爸爸應ㄌㄧ聲  可是還是不出房門....

一直到兩點多   爸爸喊我進去      聽爸爸說些心底話   知道爸爸心裡ㄉ苦 可是卻幫不上忙 爸爸和大姊夫之間ㄉ心結    ㄝ只能靠大姐自己ㄌ...

也許爸爸把話說出來 心裏好過點ㄌ 3-4點ㄉ時候   爸爸終於走出房門      說著出去走一下  便騎著機車出門ㄌ    我陪著媽媽在房間   不知不覺睡著ㄌ  

沒多久屋外傳來喊叫聲    〝有人在嗎?〞     〝有人在嗎?〞    驚醒ㄉ俏媽咪    邊跑邊回應 〝有有有  找哪位阿〞   

對方:你趕快跟我來看看   看那機車是不是你爸爸ㄉ 是ㄉ話 你爸爸出車禍ㄌ...

急著開車跟對方去看車禍現場    連眼鏡都忘ㄌ戴@@"       到現場一看...天ㄚ 怎ㄇ會這樣 真ㄉ是爸爸ㄉ機車     地上一攤血...爸爸卻已經不在現場   警察人員說 爸爸正送往鹿港基督教途中   要俏媽咪先不要擔心   並且協助他ㄇ填些爸爸ㄉ資料    警員ㄝ告知俏媽咪   對方雖然只是騎乘腳踏車 但是因為逆向行駛   爸爸為ㄌ閃躲對方 才會摔倒     但是看起來應該只是頭部受點傷 沒什ㄇ大礙才是...

忙完現場 因為家裡只有媽媽在 而媽媽身邊需要隨時有人在身邊 所以趕緊打給大姊  要他先抵達醫院處理 同時知會回娘家ㄉ大哥大嫂   請他ㄇ盡快回來     ㄝ陸續知會二姐三姐與四姐...

再家等ㄉ焦急    頻頻打電話詢問爸爸ㄉ狀況    在醫院ㄉ大姊大哥四姐説爸爸頭部受傷 縫ㄌ4-5針    但最嚴重ㄉ是...爸爸右手鎖骨斷裂    目前正在等候開刀...俏媽咪聽到這裡 ㄝ急著趕到醫院看爸爸 而媽媽就暫時交給大嫂照顧ㄌ...

在醫院時 爸爸一直說他又沒到鹿港 怎ㄇ會在醫院   姐妹們告訴爸爸 他騎機車出門發生車禍 爸爸卻什ㄇ都不記得 直說他沒出門 沒騎機車 ㄝ沒車禍 要我們別亂說 @@   這樣ㄉ爸爸讓大家很擔心 還好爸爸還認的我們這幾ㄍ小孩 不然 我們真要懷疑爸爸是不是傷到腦子ㄌ><"   醫生ㄝ說ㄌ 很多患者剛出車禍 都會因為驚嚇而忘ㄌ車禍ㄉ事情 過兩天應該會好起來ㄉ    

直到8點多 爸爸還在病房等後開刀 兄姊們要我以小BB為重   所以俏媽咪就先回台中休息   直到剛剛11點左右 俏媽咪知道爸爸已經送進開刀房   大哥二姐在那邊等候 三姊四姐已經先回家ㄌ   而媽媽還是由大嫂照料著    爸媽都有人照顧 俏媽咪才可以稍微放心.....   

 

 

 

PS.最近俏媽咪家 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爸爸媽媽連接出狀況   ㄝ許俏媽咪會忙一陣子  希望大家不要忘ㄌ犬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