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1牛媽牛寶聚IN東亞藥局逢甲店

2011091821:04

唉~期待好久好久ㄉ911牛媽牛寶聚

因為小人叡一場莫名其妙ㄉ病

泡湯ㄌˇˇ" 

恨ㄚ~~~


這身裝扮可是是媽咪我精心挑選ㄉ

雖然不是新衣服

可是很符合這次ㄉ聚會主題 - 台客趴

太大件ㄉ吊嘎 +  7分褲 + 功夫鞋

重點是還穿ㄌ長長滴襪子...

除ㄌ聳 還是聳ㄚ

拼ㄌ命  就是為ㄌ那第一名ㄉ台客榮耀ㄚ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萬事俱備時

偏偏殺出ㄍ程咬金><

ㄚ嗚~我ㄉ牛媽聚、我ㄉ第一名


好不容易撐阿撐

撐到牛媽牛寶們吃飽喝足了

我母子倆飛也似的趕到逢甲店跟大家會合

這時候真ㄉ要大大感謝一下賴麻

聚會同時辦ㄌ一場愛心幕款活動

俏媽咪這才能見到許久沒碰面ㄉ好友

賴麻~有感恩蛤~

一到藥局

小鬼們發瘋似的整場跑

哈~簡直把藥局當成運動場

怪怪!

這些牛不是才剛瘋過數小時?

不是都沒睡午覺ㄇ?

怎麼體力都醬好啊


牛媽~哩卡差不多勒

飲料拿著自己先喝

不用先給牛D逆...

還有那ㄍ小華仔滴媽阿

雖然當媽ㄌ...ㄝ沒人要ㄌ...

但是 形象還是要顧阿

你看看~你看看~

你蹲那啥姿勢阿

一看就知道是個老媽子...

小人叡&小人鴻

真ㄉ是名副其實的小人

兩兄弟是這群牛裡面  個子最矮滴@@"




賴D 最受牛媽排擠

其實我ㄝ不喜歡><

隨叫他比我家小人晚出生

竟長得比我們家ㄉ好

而且~好很多...很多...非常多...

張力歐小朋友

你這身打扮叫做台?

你媽眼睛有問題逆...

來~我介紹你一家不錯滴眼科

雖然俏媽咪我很想霸讚台媽寶座

可是看到賴麻一身打扮

尤其是那雙夾腳拖

我一整ㄍ輸很大

連氣都不敢吭一聲ˇˇ"

哇~叡叡口中ㄉ大美女

(小華仔滴媽 不是叫你嘿)

牛媽&牛D

鳳ㄟ一家人



賴乾媽&ELLA

這兩ㄍ媽...

你們穿成這樣 對ㄇ對ㄇ對ㄇ...

今天是台客風內

你們是有沒有搞錯啊

當作來選美ㄉ是吧

小華仔母子


這堆 就是賴麻募集來的愛心

說是要送到高雄的小天使家園

東西採買好

大夥兒準備回家ㄌ

來張大合照

為這天劃下完美ㄉ句點ㄅ




哇~真ㄉ很完美ㄟ

有史以來最最最成功的牛媽牛寶大合照

YA~成功拉*\^0^/*

嘿嘿嘿~回家最開心ㄉ就是拆禮物

小人叡對吃的最感興趣

對撲滿最不賞臉

還說 給嘟嘟給嘟嘟

哇哈哈哈 牛媽 你聽到有沒有想哭...

香蕉你個拔辣

賴麻  共 你是不是假送禮之名行罵我之實阿ˋˊ+

 

 

PS.芭樂...俏媽咪放冰箱 一直望ㄌ吃 等想到ㄉ時候 竟然已經被帥拔喀到一顆不剩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