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奄奄

2011032903:26

差不多上星期開始ㄅ

臭阿叡出現流鼻水ㄉ症狀

吃ㄌ幾天藥

症狀已經緩和很多

可是  他好ㄌ

卻換俏媽咪開始咳嗽、流鼻水

症狀還遠遠超過臭阿叡

 

 

以為吃過幾天藥就會好ㄉ

卻在昨天中午11點左右

開始覺得疲倦

把臭阿叡托給帥拔

請他幫忙餵食午餐和哄睡覺

我就直接昏倒在床上

 

ㄧ直到下午2點半冷醒

才發現自己全身無力、酸痛

甚至還發著燒

看看旁邊ㄉ臭阿叡還在午睡  

趕緊打給上班中ㄉ帥拔

請他找人代班回家ㄧ趟

(帥拔1點才去上班ㄉ@@)

 

帥拔回來後

幫我量ㄌ耳溫

38.6度   @@"

ㄚ是有沒有看錯

我是大人內 又不是小鬼

怎會燒到這ㄇ高...

 

已經無力到爬不起床ㄉ媽咪

開始過著短暫皇后般ㄉ生活

家裡大小事由帥拔張羅

叡叡洗香香、換屁屁、陪散步、看巧虎

全都帥拔包辦

俏媽咪只管睡覺

 

啥事都不用做

從下午一直睡到晚上8點多

帥拔挖我起床吃飯吃藥

這時候就覺得自已已經好ㄧ大半ㄌ

後來又哄臭阿叡睡覺

媽咪也跟著睡著

直到半夜2點多

哈 我睡醒ㄌ ㄝ活過來ㄌ

YA~~~~我好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