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媽咪發瘋ㄌ...

2011031812:32

昨晚poㄉ犬家福吃到葡萄乾QQ

兇手就是照片上ㄉ這ㄍ小鬼

本想修理他

可是看在他也是秉持愛護毛姐姐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ㄉ份上

原諒他...

不計較不處罰


可是 就在睡前9點左右

媽咪泡ㄌ睡前ㄋㄋ給他喝

他邊喝邊玩

把ㄋㄋ噴得到處都是

被媽咪大聲喝阻、責罵後

竟然給我哇哇大哭

靠 還沒打內

哭三小...

媽咪我當然不甩他

任他去哭  看他要哭多久

ㄋㄋ的  不哄他 就越哭越大聲

最後還給我吐奶

害我9點多得開始收拾房間

掃地、拖地、洗床單、洗被單

氣到發瘋ㄉ我

直接把臭阿叡抓進去衝冷水澡

把身上ㄉ嘔吐物清洗乾淨

然後 把他ㄧㄍ人光溜溜ㄉ丟在浴室

把床單、被單先拿去丟洗衣機洗

弄好才回浴室看他

看到他ㄧ邊大哭還ㄧ邊冷得全身發抖

這時候媽咪ㄉ情緒才恢復

幫臭阿叡擦乾身體、穿上保暖衣物後

抱著他、哄著他

差不多10點ㄅ

臭阿叡才睡著

安頓好叡叡

俏媽咪我還不能休息

得回頭照顧被他餵ㄌ葡萄乾ㄉ3ㄍ毛小孩@@"

好煩~好煩

臭阿叡越大越皮越難控制

偏偏又還不會說話

啥都用哭ㄉ

媽咪我脾氣、耐心本來就差

遇到這ㄍ魔鬼

現在更像瘋婆子ㄌ

嗚~好想逃...逃到看不道小鬼ㄉ地方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