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時好時壞

2011033021:52


昨天臨晨才在開心感冒症狀好轉ㄌ

雖然咳嗽還是不停

雖然鼻水還是共共流

可是精神好ㄌ   體力ㄝ恢復ㄌ

不用帥拔請假在家

我ㄝ可以自己照顧叡叡的生活起居

哪裡知道......

今天中午  又開始覺得怪怪ㄉ嚕

疲憊感來ㄌ  骨頭酸軟ㄉ感覺ㄝ來ㄌ

稍微動一下  就全身沒電

趁著叡叡午睡ㄝ跟著好好睡上ㄧ覺

希望睡醒ㄧ切都會沒事

結果3點不到 叡叡就醒ㄌ

這時候 媽咪感覺...

疲憊感十足  整ㄍ人恍恍惚惚 

反應和動作足足慢一拍

心裏直覺   大事不妙 

不敢擔擱  馬上起床把叡叡整理好

強打起精神   開車前往藥局

哈~就這ㄇ將將好

ㄧ到藥局  媽咪看到帥拔出來

整ㄍ人放心ㄌ...

結果...全身癱軟...倒在帥拔懷裡

帥拔攙扶我進藥局

幫我把支氣管擴張劑這顆藥換掉

讓我服用後  躺在藥局裡ㄉ辦公室休息

他和姊夫兩人  ㄧ邊顧店  ㄧ邊照顧DD 

ㄧ直到晚上7點多

我才又清醒過來...

體力和精神ㄝ恢復不少

在藥局裡和帥拔、姊夫ㄧ起用過晚餐

才帶著叡叡回家洗香香、睡覺

只是...媽咪覺得叡叡睡前...

體溫好像有點ㄏㄤㄏㄤ的內

天ㄚ~ 老天保佑

希望叡叡不要被媽咪傳染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