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2011051022:28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ㄌ

對於沒有媽媽這件事

俏媽咪還是很介意

所以日子越近

俏媽咪的心情就越低落

如果可以

真希望 這ㄍ節日從此不再有...

 

BUT~

這是不可能的

SO...

我要笑 開心的笑  大聲的笑

這樣才不會被發現

其實自己很想哭



母親節這天

俏媽咪一早就帶叡叡和犬家福回娘家

因為娘家還有孤伶伶的老爹

不想老爹在這樣的日子裡一ㄍ人過

電話邀約眾姐妹

二姐選擇和朋友三義賞桐花

大姐、三姐、四姐都在中午和下午陸續回家

四姐妹和叡叡陪著外公這說那聊

好不開心

下午3-4點ㄅ   大哥一家回來了

家裡更熱鬧囉

隱約中...

俏媽咪好像看到老爹臉上那稍縱即逝的幸福...

下午5-6點眾姐妹們陸續回家

俏媽咪ㄝ帶著孩子們回台中

過屬於我自己的母親節

照片上的有小鬼、有毛小孩

他們都是俏媽咪的心肝

他們都是俏媽咪的寶貝

俏媽咪的第一ㄍ孩子 - 妞妞

96.5.15出生

96.6.18開始和媽咪一起生活

距今已經3年又11個月囉

還有 再5天就是她滿4歲滴生日

Coco - 俏媽咪的第二ㄍ孩子

93.1.19出生

96.11.11因為好友*琦*~遇~割愛

變成家裡的老大姐

加入這ㄍ家庭已經3年又6個月囉

嘟嘟 - 俏媽咪的第三個孩子

和妞妞是同一娘胎出生ㄉ

97.4.3離開大姊家   變成我的寶貝

時間也已經過了3年又1個月ㄌ

同樣的 再過5天 也是嘟嘟的生日

臭小叡 - 俏媽咪的第四個孩子

卻是第一ㄍ出自我身體的小孩

昨天滿1歲10個月

雖然有時候很調皮搗蛋

更多時候還會把媽咪氣到冒煙

可是  偶而的貼心

卻讓媽咪感動不已

這是母親節當天

媽咪我送臭阿叡的禮物@@"

看他玩得開心

媽咪ㄝ跟著高興

毛小孩們

媽咪準備一包他們愛吃的潔牙骨

這天破例

一汪給2根當零食嗑

滿足了4ㄍ寶貝

待孩子們都睡ㄌ後

媽咪我泡了杯咖啡

開始品嘗這苦中帶甜的母親節

想著離開的老媽

希望他多多保祐老爹

想著孤單的老爸

希望他身體健康

想著上班中的帥拔

希望他因為有我們而幸福

想著眾兄姐們

希望大家平安順遂、家庭和睦

 

最後想著自己...

希望自己能一直這樣看著大家

希望自己可以陪伴大家一起幸福



母親節系列...俏媽咪ㄉ母親節禮物  不一樣ㄉ母親節 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