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ㄉ母親節

2009051123:52



往年ㄉ母親節

俏媽咪一定和老爸、大哥大嫂、眾姐姐們&一堆小朋友

在家裡陪媽媽度過這ㄍ偉大ㄉ日子^___^

大嫂、二姐總是會煮出許多拿手好菜讓大家品嘗

要不然 就是大家上館子去吃ㄍ大餐

吃飽飯後

一定開1桌麻將桌   大家廝殺ㄍ痛快

小朋友呢   ㄝ會開一桌牌桌

小小輸贏一下

其他不玩牌ㄉ人嘛

不是看電視、泡茶       就是吃水果、聊天

通常等到3點多

就會開始吃小朋友最期待ㄉ蛋糕

這樣ㄉ母親節   雖然不特別

可是 有媽媽在......

今年ㄉ母親節是5/10

媽媽離開ㄉ第25天

俏媽咪第一次過沒有媽媽ㄉ母親節

這一天

眾姐妹們ㄝ是相約回家

只是  這次餐桌變成神桌

姐妹們    一起在媽媽牌位前  陪媽媽說話

陪媽媽度過這一ㄍ不一樣ㄉ母親節

 

媽((((((今年ㄉ母親節你沒有陪在我身邊

我覺ㄉ特別孤單...

雖然知道哭...

對肚子裡ㄉDD不好

可是  難過和思念ㄉ眼淚

還是忍不住掉下來

媽((((((我好想你 你知道ㄇ

媽(((((你有想我ㄇ?你有回來看我ㄇ?

媽((((((再讓我夢見你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