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叡叡

2011051008:37

俏媽咪每次都誇嘟嘟這乖 那好

妞妞不服氣囉

看看前兩天

DD坐在媽咪的電腦椅上

臭阿妞竟然主動跳上去一起坐唷

恩~很好 有進步^__^


只是...當DD手伸過去後

妞妞就...一副要繞跑的樣子

為ㄌ要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媽咪我當然要出生制止...

妞~乖  媽咪給你吃吃 你不要動喔


好不容易妞乖乖不動ㄌ

DD又出奇招

看看他

肖想一親芳澤

妞妞一臉驚恐

趕緊閃避  臉都糊掉ㄌ

 

DD:親自送上門來的肥肉 我怎可能放過

妞妞:我ㄉ媽呀 我再也不會幹這種蠢是ㄌ... 誰來救我

DD:姐姐 不要害羞啦

妞妞:誰跟你害羞ㄌ我是後悔不已

DD:有一就有二 姐姐 來 抱一ㄍ...

妞妞:算ㄌ 既然跑不掉 就...隨便你ㄌ 來ㄚ~看你想怎樣 偶臭阿妞沒再怕ㄉˋˊ+

DD:哈哈哈 我親ㄝ親ㄌ 抱ㄝ抱ㄌ  現在不要ㄌ拉

妞妞:現在的小鬼...都這樣欠揍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