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CoCoㄉ相處

2007111223:04

CoCo來ㄉ第2天

妞妞&CoCo似乎已經接納ㄌ彼此

相處ㄉ還算ok

除ㄌ偶而妞會不讓CoCo進客廳 趕牠出去陽台之外><"

都算比俏媽咪想像ㄉ好很多啦^^

***********************************************

↓CoCo:我快要4歲ㄌ 所以我是姐姐 你要聽話啦><

    妞妞:你少囉唆   我先來滴  我才是老大ˋˊ+

*******************************************************************

CoCo:0亨!算啦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說都說不聽 跟〝番〞阿一樣

妞妞:0哼!我才懶ㄉ理你...


***************************************************************

妞妞:吼(((((((((俏媽咪ㄟ 這是我吃飯飯ㄉ窩內  為什ㄇ要讓給牠

俏媽咪:你可以改在鐵籠子吃不就好ㄌ  這裡給CoCo姐姐咩

↓妞妞粉Bㄐㄉ表情   可愛ㄅ?CoCo呆呆ㄉ樣子 ㄏㄏㄏ 

********************************************************************

↓妞妞還是很不情願  CoCo一樣傻傻ㄉ...

*****************************************************************

↓看到零食精神就來ㄌˇˇ"果真零食比較有效...



*****************************************************************

俏媽咪滴交代~~~

寶貝妞&CoCo  

看著你ㄇ健康快樂ㄉ過的美一天

是俏媽咪最最最開心ㄉ事情喔

我ㄇ一定要一起  幸福快樂 知道ㄇ^_____^

 

愛你們的俏媽咪*~潘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