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COCO找一ㄍ新家

2007092622:09

大家好((((((((((我叫COCO 

我93年1月19日出生ㄉ  已經3算半囉

我很乖 不會亂叫

還會在報紙上便便&尿尿喔

拔拔麻麻都很疼我

可是 因為拔拔跟麻麻太恩愛ㄌ

前鎮子生ㄌ第2ㄍ寶寶...

變ㄉ好忙好忙  忙到沒有時間可以照顧COCO

所以拔拔麻麻很難過ㄉ請潘潘阿姨幫我找新主人

因為拔麻太忙ㄌ 所以我今年還沒有打預防針...

你喜歡我ㄇ?想要當COCOㄉ新拔拔&麻麻嗎?

只要你願意愛我疼我一輩子

COCOㄝ願意付出COCO的真心

喜歡你愛你一輩子唷^0^

 

等待新拔拔媽媽的COCO

PS.請大家努力幫忙轉PO    俏媽咪誠心希望 COCO能有疼牠愛牠ㄉ新拔麻